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0 13:36:58| 人氣1,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陀神通月將至 封關:空耳聽力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節將近了,應該開心嗎?發生了這種事情似乎更不應該...畢竟許多人很難歡樂得起來,不只是反向車潮而已!
現在的春天,少的正是鳥語和花香。雖然說跨年以來真的夠冷,然而沒有了生態系,四季都失去意義。

 某廣告歌:Seafood~不是每一天都有~~這個機會不是常常有捏,對否?

盛x珍的酥餅總匯很惡搞啊「餵這位公子吃餅!」、「你也給我吃餅!」

  聲聞常集會,則僧眾不衰。涅槃經如是說。最近天災人禍的,自從墨西哥大地震,那裏也有佛寺嗎?似乎沒有文件被放在網路上。國際間的缺乏連結管道....
沒有特別的月份,我對於聞思修就很疏忽。都在做些自己的事情....

(左)智悲雙運觀自在

(右)金胎二界顯解脫

上聯.....怎麼寫啊?
去年好像也寫過類似的對。

特別的。之前聽到卑南歲時祭儀,好像是與國曆年重合而非農曆年(?)除外,藏曆神通月正好與農曆正月重疊。先前好像討論過類似的議題....國際佛教的歲時祭儀在邊地島國不是很流通。

今天經過車站前方,又有間「電動間」...才怪,抓娃娃店開幕。其中一位SG很正,當下的感覺啦。小心感冒....




關於春聯


 仍然有為人手寫春聯。這表示還是有人手傳統,然而對句上有沒有比較新鮮呢......不過商業販賣的春聯已經找不到「爆竹一聲除舊歲」這個聯了,反映了時代變遷:

炮竹本身已經被視為禁忌了

  洛克人X以及後續系列的Boss戰警告標示,從X4之後開始採用的WARNING
字樣,是不是很像春聯呢

改成上、左、右聯真是吉祥(想笑就笑吧wwwww)


偶像學園六王開天啦,終於到最後一彈。
(左聯) 多增福壽美菜子
(右聯) 運通廣大橋彩香
(上聯) 福照諸星すみれ

>////<

 堇?すみれ不是一種紫色嗎?八大偶像演唱會....八大,八大BOSS演唱會的話我想看wwwwwww



關於過年歌

 很不幸的,只要想查財神到,充斥著邪教的訊息。

過年歌的播放有這樣的順序:大賣場打先鋒、百貨公司跟進....最後反倒是唱片行最後播送。


經常看見這種論調:過年歌聽到煩了。然而,也從來沒人真的熟到可以背起來.....那些企業御用心理學家還沾沾自喜地說:
就是故意不要讓你有意識的,如果顧客真的專心聽音樂,就會分心不做他們該做的事(消費)。


 是說現在的賣場不太賣CD專輯了,原來都是MUST搞的鬼。著作權殺人啊。

或許其他都市很多吧,在我所在的地方,大賣場、量販店(百貨公司沒有)、唱片行所看到的就是這些在販賣;矛盾的是店鋪所播放的,都不是他們所販賣的!
這些歌曲都出自於不知名的專輯,網路也沒有什麼資訊。KKBox還是歌詞網全部失效,幫不上忙。
 

只要創作者一不小心加入了MUST禍延後世喔。原來唱國歌也犯法www 國家?好笑,國家不能立違反資本的法律。自己唱自己的歌,還得付著作權團體廣告費。

  要怪就怪偉大的IP吧!連部落格放歌也可以被判刑,什麼樣的革命可以推翻不可見的 制裁團體 ?
只有不可見委員會吧!!


 舞曲大悲咒也好啊。過年真是和nonstop舞曲大悲咒...真的是「神」曲。古印度人也應該不會這樣唱咒。
舞曲新年歌???誰家有做這種專輯?
囉嗦一下。它是藏傳的十一面觀音(Ekada'sa Avalokitesvara)真言,也還有梵文本。誰知道穆斯林位進攻印度時,印度本土怎樣傳承的?

還有許多真言至今尚未被譜上曲,房山石經不是還很多嗎....但都被可惡的制裁權給扼殺了!


幻聽時間

說明:有童音版本與男女對唱版本,童音合唱版嚴重空耳。為〈迎財神〉的增廣。目前不知是哪個出版發行。[?]表示該小段聽不出。

‧五色財神氣流(被巴)
(Lyrics):

紅財神 紅財神 紅財神到我家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家裡頭

從此我交好運 財源滾滾來
??? 有人緣 聚財氣 更和合  [?] 紅財神 紅財神 大家迎接紅財神
(再Repeat 一次)

(間奏)登登登....

黃財神 黃財神 黃財神到我家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家裡頭

從此我新好運 財源滾滾來 
燒不得 真受你 有智慧 志氣高 停車我遇見閃紅燈 黃財神 黃財神 大家迎接黃財神 
(再Repeat 一次)

(口白:) 紅黃白黑綠 五姓財神爺 是諸佛菩薩慈悲來化現 為渡開運獸 罪障諸眾生...[以下皆不明]
(間奏)登登登....

白財神 白財神 白財神到我家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家裡頭

從此我專好運 財源滾滾來  
巨麒麟 凸拼圖 消罪障 增善業 真正那邪惡在夜明 白財神 白財神 大家迎接白財神 
(再Repeat 一次)

(間奏)登登登....

黑財神 黑財神 黑財神到我家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家裡頭

從此我都好運 財源滾滾來  
聽首歌 叫圓滿 好好的 去自裁 聽那個評比除障礙 白財神 白財神 大家迎接白財神 
(再Repeat 一次)

(口白:) 若要能致富 需發菩提心 上供諸三寶 ...[略].... 誠信為作保 不會抓去煮。
(間奏)登登登....

綠財神 綠財神 綠財神到我家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家裡頭

從此我又好運 財源滾滾來  
吃業障 訂出來 有成就 大遠百 我很多事業遭沉重 綠財神 綠財神 大家迎接綠財神 
(再Repeat 一次)



 聽力測驗結果:不及格! ┬_┬



 

創作之路並非經常在作者的計畫之內,這還是沒有編輯、沒有思想控制的狀況喔。

原本要寫反烏托邦,卻又在搞笑。去年年中雞戰正是。


我開心,審問者說我狡詐;我不開心,也說我狡詐。唯有社會前進到不必施展詭詐也能好好活著的社會,我才能證明我的不可能詭詐!

 每個人都活在被罵假惺惺之中,人人都在蒐集他人的黑資料。高壓社會就是個特務社會、警察國家。阿富汗、敘利亞、蘇丹等的難民潮與儒性社會正好相反,然而是互補式的相反。
歐洲只有德國與英國是好的?

 難民們抵達奧地利,仍然往德國移動....這令人想到佛洛伊德一代人。在一次世界大戰後,德語世界的中心就從維也納→柏林
*參考《Freud in Exile》(五南出版 精神分析書系:流放中的佛洛伊德)

流亡已經超越了「為了討口飯吃而肯吃苦」。


 反正節慶的意義在湊熱鬧,即使沒有錢也要去湊熱鬧。苦中作樂!古今關於「富庶」的定義差很多,從古人的眼中現代怎麼看都叫富庶。
人類學很有名的,節慶的意義就是浪費、違背工作世界的累積行為。

這點現代人力市場無論如何都不允許。而現在唯一的富庶就只有擁有大量貨幣----這就造成富庶之不可能。過年愈來愈不像過年,非過年之錯誤;就像監察院之所以弱勢、是因為它被立法院閹割。

OK 今年到此為止。

台長: M-I
人氣(1,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Intro: 天翔時輪轉 //金牛月與具香月的到來
此分類上一篇:不只一個練習....線上外語Paper資源Complimen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