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5:02:45|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格惡搞文創作五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還是很擔心,但是應該是沒有問題吧...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就先這樣吧。

先提一下,除了我們的仙境之外,藍蘭島漂流記也很好看。昨天去看了第7集~這兩個漫畫藍蘭島好像比較歡樂,但是仙境感動程度比較高,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都很喜歡,也很期待藍蘭島的動畫出來呢~不過在那樣的島上各式各樣的人(女孩子居多)都有,這也是很不簡單的事情XD;不過目前還看不到有任何轉折。那樣的日子正是我現在最嚮往的平靜之生活啊 XD

- -切- -入- -正- -題- -分- -格- -線- -

片名:霹靂癡漢列車~本片開始...
〈註明:文章若有不雅請包涵,這不是煽動情色的文章,請明鑑〉

(話說經天子拿到陰陽雙冊...)
經:啊啊...真是平生偷的半日閒~
經:莫名奇妙有了一個嚴格師尊

經天子在坤靈界享受(?)著平靜的時光。但是...
經:嗯?有什麼事嗎?
小兵:這個...外面有人找您
陰陽(羅莉):我~~啦!

陰陽:不好好的練功是不可以的唷!

經:(氣力下降)老師怎麼會知道這裡的?!
陰陽:不要廢話跟我回去邪能境!
經:= =好啦...

【然後】
經:師尊啊...
陰陽(小):什麼?
經:要回去用輕功就可以了,有必要坐車嗎==”’?
陰陽:你在說什麼阿(笑臉)?這條鐵路是滅輪迴很久才爭取到的呢^^~

陰陽:啊!車來了車來了~~
經(冷汗):師尊別這樣啦...這樣真的很丟臉(抓著衣角小聲地說)

在車廂的另一個角落,有個藍衣人假裝看報紙。
藍衣人:嗯嗯...王隱的情報沒錯,果真變成小孩子了。

【坐了一下子後~】
廣播:汗青編站到了~汗青編站到了~
經:(汗青編?天助我也...┬^┬)
經:這個汗青編還有很多公文等我去批今天就不陪師尊我先去了.....
(唔...沒標點符號看起來還真刺眼...)

陰陽:啊---!!跑的這麼快~
陰陽:(冥界列車怎麼會經過汗青編呢?好奇怪喔)

藍衣人心想:接下來就換你們登場了,就替我好好的處理吧哈哈哈...
(藍衣人也跟著下車)
這時車廂裡突然傳出慘叫的聲音!

黃衣女子:啊~~!!
(一個色老頭,正是癡海毒瘤~鄒縱天!)
鄒:妳A身材真是火辣阿~(註:在□□兵燹裡他有說這句話)
女子:你欠砍!

(旁邊突然伸出一雙魔手抓住女子的手,正是~操刀者!)
操:這麼恰...真該給妳三刀六洞啊哈哈哈哈...

陰陽:...

真是來自無間的人,伸出一雙魔手,帶來騷擾之禍。
陷入險境的人,耗盡所有努力,旁人視若不見。(請參考本系列第二篇文章)

旁邊還有一個拿刀的混混,正是~凶流道!
凶:尤其是「完事」後把刀抽出來...噗!???

小陰陽:真是看不下去了!你們真是有夠爛!
三痴漢沒想到有人敢跳出來(而且還是個羅莉...)

(凶流道把刀撿起來...)
凶:我道是誰,原來是堂堂的邪能境之主啊...
陰陽:(咦...?)
操刀:羅莉我沒興趣嘿嘿嘿...?嘎啊...
才說完馬上就被憤怒的小陰陽打飛!

鄒(有點屁屁剉):把妳鎖起來三餐餵蠱,看妳以後還敢不敢出頭?

小陰陽正要教訓之時,突然有一股熟悉的氣息迫近!
面具男:呵呵呵...怎麼這麼生氣啊?我親愛的...
陰陽:?!

【場景回到以前】
人形師:可愛的小姐要玫瑰花嗎?
陰陽師(大)拿出面具強迫掛在他臉上!
人形:!!
陰陽:再送你一招陰陽極吧,哈啊---!!
人形:嘎啊~~!!

人形:那個時候禍不單行的我...
陰陽(小,歪著頭):...怪哥哥,我認識你嗎?
人形:什麼?!!怪、怪哥哥?
人形:這個面具啊!妳可別說忘記了!
陰陽:???
人形:XD...

(結果如何,請見下集 待續...)

台長: M-I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本格惡搞文創作五之二(續)
此分類上一篇:有關原創作品這個部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