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5:00:24| 人氣1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6.17 夏天. 捷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手機拍的油小站 

  就是國光啦@@"













天氣漸漸轉熱

早上起來不再迅速的加穿衣服

反而是拖鞋穿著開始整理東西

早上開始做業務

天ㄚ 真是涼= =

因為我換業務了!!

不再割草 

冬天割草是很好玩 因為不會很曬

但是夏天就割不完了= =

草長的速度比下雨還快...

太陽又很大 大到可以靠邊走..

回歸我的”有線電作業”

嘿嘿 就到室內場地拉拉電視線

架架麥克風 投影機 播音等等的

有爽 當然也有累的..

校運 校慶 球類比賽 重大活動等..

室外的我們就慘兮兮囉= =”











本來說要去墾丁的..

但是出發前一天 竟然下雨ㄟ..

為了避免到那有下雨的情況

我們決定順延一個月..

4月12號吧...

前提是 我們排一起的假被核准

哈哈哈 4月應該是盛夏了吧

玩起來會比較盡興!!

可能會曬成黑人...哈哈哈哈










真的 我一直覺得3月過很快ㄝ?!

下次放假是選舉假

22號 星期六中午12點放

24號 星期一下午15點收

之後...25號星期二晚上18點放3天

哈哈哈 這就是放假的魅力...

暫時是這樣吧 最近發生的事情 

想到再加上去囉!!







3*17* 中午



今天中午騎車到國光停 然後跑去坐捷運= =

本來想說騎到橋頭坐的

但是還是絕得國光那比較有感覺?!

橋頭有點複雜 = =怕怕

一上去 恩 油小站 人好少喔

想說星期一 人少應該可以舒服一點吧....

星期六坐那個 根本是人肉車廂....

結果車子來了 哇靠...

根本就是沙丁魚罐頭?!

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乘客大多是老頭阿婆

觀光團就是了= =

之後做到中央站 我就下車了

再坐下去 我想車廂大概會變成開天窗

或是有人的腳伸出窗外吧...

擠爆阿!!

不過阿 整個站的冷氣還真涼~

真是一個避暑的好去處...

之後到原宿附近買幾個小東西 晃一晃

又從中央站回國光了 20幾分鐘耶

好像比騎機車還快幾分鐘呢

我寧願騎機車...

今天大概是這樣.....

收假囉~~~~~

選舉當天再放假囉!








其實我睡覺也會想到妳耶!!

因為我在喝多多綠?!

ㄚ哈哈哈哈

下次再見~












台長: 享 受 現 在
人氣(1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本城男子
我覺得...
用割草機割草還蠻有趣的呢!...如果草沒有太多的話....^^
2008-03-16 20:57:25
版主回應
恩阿 割一大片 很有成就感的

但是夏天的草 很狂阿....

熱死人 割的次數也很平凡...


怎麼你也會割草?!!

你的工作性質?
2008-03-16 21:01:08
想到我
喂= =
說有我的戲份我還興奮一下下
結果才這樣喔
恩....好
想到我嘛 下次應該是想到我打你
喂 什麼時候在見面阿
我要我的多多綠阿哈哈哈哈xdd
還要唱歌給你聽 唱本來!!
恩恩=ˇ=
改天見囉 我會讀書的啦
我會乖乖上課 我睡覺還會想你
因為我天天都抱著屎敵騎睡覺內= =
你別忘了還有一隻在我家
我說要給你 你說要抱回家
可是 一直沒有給你....
哈哈哈 他可能悶死了= =
好 我又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咦? 怎麼這句話那摸熟悉@@?
這是我第一次去第一找你的時候寫的話xd
哈哈哈 你看看 我記的多清楚
好啦 該結尾了= =?
我想想....
你也加油囉!哈哈
2008-03-17 21:38:38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假的阿 本來呢

乖乖上課 不要上課睡著想到的呢= =

這樣就沒上到課啦..

那隻屎迪迪這麼幸福

怎麼可能甘願這麼容易被悶死勒!!

應該睡的很香甜吧

哈哈 你第一次來第一找我那時候ㄚ

恩 又讓我回想起要考大學那段時光的畫面

還想用一顆糖果餵飽我= =+

哈哈


每天體育館 之後第一

然後11點採腳踏車回家..

都從加工區出口那過去翠萍接著回家

但是都會左顧右盼

心想看不能不很巧的看到你 哈哈

當時那穿制服上課的感覺

越想越溫馨

回想起來

好像有一種為什麼當初不怎麼做之類的遺憾

但是那種遺憾 卻很感動 溫馨

或許 這就是回憶吧@_@&quot

搞不好改天回去學校走走

會有幾滴眼淚也說不定= =...



3月的假 都沒有排到星期五的= =

至於現在在排4月的假 也很不順= =

恩 考好試 !

上線再聊囉!!
2008-03-23 00:46:20
我我我
親愛的鄭振ˊˋ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過的不錯嘛!你!

我是我啦 可是我這樣說你哪會知道我是誰= =

希望你一切順利ˊˋ

可是

要多久才可以在見到你阿我說ˊˋ


我是賴
2008-03-23 17: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