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7 02:02: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白白白~美白術~平價愛用美白產品 大公開♡

美白 混合 美胸養胸保健 抗老保養品 乾性 吃的保養品



哈囉~大家
這個夏天 大家有沒有曬黑了不少阿~  (笑) 
我是一個很容易曬黑的人 
每次只要出去玩一趟回來 就一定黑 
七月去了高雄墾丁  八月到了花蓮 

如果平時沒有勤加保養的話 
就變成小黑炭了吧!我~  (掩面) 


今天~ 就分享一下 平時我愛用的美白小物 

當然之前我也已經發過好幾篇美白文拉~ 
複習~
♡【分享】~夏日美白防曬五步驟‧白皙一夏♡

這次就針對平價好用的保養品    介紹給大家囉~

這邊是我的新發現~ (笑) 




Dr.Douxi 玻尿酸保濕精華  美白之外 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唷 
皮膚缺水的話 看起來就不會亮白晶透拉~  

Angel Key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Angel Key的產品 最近真的大喜歡ㄟ!!!  

Dr.Douxi~極光微導緊緻面膜& 美白面膜
敷臉是基本的美白步驟歐~  



再來 重要的防曬隔離霜 是每天必備~
之後會詳細發文唷~



身體美白的話呢~
我就喜歡用這個 Vaseline的乳液 
便宜又好用~ 

當然也不要忘記 膝蓋 &手肘 也要白白白 

♡【分享】~麗白瞬間 + Angel Key~毛手毛腳掰掰 ‧夏日我最美-文末送禮♡ 




新發現!! 

接著就介紹 最近愛用的美白保養品囉~ 


首先就從這個牌子介紹起 Dr.Douxi

Dr.Douxi~極光微導美白面膜



紅色 W 系列 是 極光微導美白面膜

主要成分: 
維他命C 磷酸鈉鹽
可抑制黑色素形成 也可以將以形成的黑色素還原淡化 

菸鹼醯胺
改善毛孔粗大 角質堵塞 暗沉 

膠原蛋白
使皮膚保持水嫩有彈性 增加保水效果


特別推薦給暗沉膚質使用


Dr.Douxi~極光微導緊緻面膜




金色的L 系列  極光微導緊緻面膜


主要成分: 
藍藻 
有效促進活化肌膚 
延遲老化現象 

菸鹼醯胺
改善毛孔粗大 角質堵塞 暗沉 

膠原蛋白
使皮膚保持水嫩有彈性 增加保水效果

玻尿酸
鎖住大量水分子 對肌膚有保濕潤滑功能


特別推薦給細紋暗沉膚質使用




打開面膜之後
滿滿的都是精華液  
而且是很濃稠的精華液唷
不是都水水的 




超多 不誇張!! 
面膜紙很透很薄  敷起來超服貼   我自己超喜歡啦!!! 
兩種系列的面膜 都是這樣滿滿的精華液喔
敷完隔天皮膚很亮 有光澤!!


Angel Key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Angel Key 的產品 我真的好喜歡用耶! 
包裝可愛 效果又不錯 
送禮也很適合唷~



這款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是乳白色的 像乳液一樣的質地




輕推& 推開之後 的比較 
感覺他的質地比較厚一點 但是慢慢推開之後 還是可以很快吸收唷!




建議日間使用
我都是化妝水 & 玻尿酸保濕精華後 擦這個 
當然~~ 我連脖子 肩膀 都會一起擦唷! 嘻~





Dr.Douxi~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H系列 長效保濕 

主要成分: 

玻尿酸
鎖住大量水分子 對肌膚有保濕潤滑功能


類單胞菌
補充皮膚水分 達到完整鎖水 補水功能


特別推薦 乾性 極度缺水肌膚使用




非常的濕潤 好推好吸收




上完皮膚超保濕 有ㄉㄨㄟㄉㄨㄟ感 




最近超愛用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 
大推~ 

剛打完雷射 我都直接用他來保養喔!!




有沒有水嫩嫩押~ (笑)






平常呢~ 就要加強保濕 防曬  
敷臉 & 適度的適用 美白精華 
才可以達到 長期讓肌膚白皙皙的功效唷~ 

一白遮三醜  這個道理 我長大才知道拉~ (哭)  
勤加保養 大家都可以有白皙透亮的肌膚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9995fea43cbe7f0e74b0c5ac6a4b0a55"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9995fea43cbe7f0e74b0c5ac6a4b0a55">

台長: violetbds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美白 |
此分類上一篇:【亮白保健】 JERÔSSE婕樂纖 爆纖錠+FDA日本強效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