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2:25:34| 人氣3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餐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週末總是想破頭
因為不知該把小妞們帶往何處?
總覺得上了一個禮拜的課
到了週末應該是放風的時候
不過...
台北還真沒太多去處
得符合小人們消耗體力的地方
又得讓為娘的我能悠閒的渡過安靜的時光
呵呵~~真難吧!!!
加上現在油價實在貴的離譜
根本不想開車出門
所以能跑的地方著實不多啊~~~~

週日的中午
照例回了娘家
太陽好大天氣好到讓人睜不開眼
小人們蠢蠢欲動
但我還沒想到下午該怎麼打發
傷腦筋的當下...
姐姐拎著她的二個小人也回來了
天哪!!!
四個小人合體了
哇哩勒-______-"
我看阿母一定傻眼了
屋頂沒被掀開也差的不遠矣吧~~
這下要是都關在家裡還得了
我們一定會被鄰居投訴的
姐姐完全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所以...趕緊找個地方去吧!!!!

野餐
就去野餐吧!!!
這樣的好天氣不出去給太陽公公看一看怎麼對得起它呢?!
索性整理了一下
今天連還單身的妹妹也在家
她也被這好天氣吸引了
與我們一同前往
帶著家裡簡單的食物與水
便拎著小人火速出門
目標內湖半山上的公園
經過內湖最熱鬧的地方
轉進一條爬山的路
往"翠柏山莊"的方向駛去
這應該算是內湖的後花園
沿路蜿蜒小路
慢慢的往山上開
風很涼天很藍
看得出小人們蓄勢待發
經過一陣奔馳
漸漸看到行動咖啡車出現
半山腰上可俯瞰內湖市區
很多人白天都悠閒地的在大大的傘下喝咖啡看雜誌
到了晚上也有很美的夜景可以欣賞
是很不錯的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

(((((放風啦)))))
聽到這聲口令
小人們一哄而散
各自找地方去玩
這裡有簡單的遊樂器材
已經可以滿足小人們的需求
而我們三姐妹
當然就悠閒的坐在一旁享受屬於我們寧靜的下午
這四個小人真是有發洩不完的體力
看著他(她)們上上下下忙碌開心的玩著
真心疼這樣的童年其實是很快便會遠離的
所以我才會儘量在週末不要偷懶的帶著她們出門溜溜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物質上我能給的不多
但是留點時間給小人們我想我要做的到
"應該不難吧!!!"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持之以恆吧~~再過了多久她們便不需要我的陪伴了~~~~

幹嘛啊?!
把場子搞的真哀怨
話說回來
其實這次野餐還真搞笑
當我們開始把食物跟水一樣樣拿出來的時候
我差點沒笑死
我那阿母妳也太妙了吧!!!!
虧妳想的出來
要帶水妳也弄個水壺來裝吧!!
妳搞了個"害逃啊"的空罐子裝水
是怎樣?!
妳是打定主意因為妳要在家翹二廊腿不跟著我們出門
所以存心害我們喔!!!
要我們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是吧?!

野餐配米酒

好啦!!好啦!!阿母妳贏了-_____-"
我們這三姐妹加四個小人不醉不歸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次出門要先檢查所攜帶的物品
以免.....出代誌><"
















.





台長: 學號--0508
人氣(3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珀燐☆★
^^~
一開始看到你那張照片也傻眼..
怎..怎...麼是&quot米酒瓶&quot~
原來是裝水阿!連顏色根本一模一樣...哈哈!

小朋友一下子就長大了...
多多陪他們才不遺憾!
2007-12-07 01:52:51
小猴子
阿母

{{{{{{ 勝 }}}}}}}
2007-12-18 23: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