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20:25: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佑…這是寫給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漫長的假期,但卻好寂寞…
知道嗎?
我不想什麼都說因為你是雙子座
但有時候真的不懂你…
說好要帶我出去玩,但卻又沒消息…
常常一個禮拜才給我一通電話…
想狠下心不理你…
卻在跟你出去或通電話後又反悔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你的誰
或許對你來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吧
真可悲…
其實現在身邊也有追求自己的人
他對我的好,真的讓人感動
但在我的心裡,總是希望他是你
我常常傷他的心,就像你常常讓我失望
或許老天是公平的…
也許吧
我該選擇比較喜歡我的那個人
只是心裡還是會有遺憾………
聽過戴愛玲嗎
她有一首歌"愛了就知道"
膽小的我也只敢這樣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儘管你不高不帥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台長: 阿格蕾爾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