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8:21: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確定失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後,去餐廳跟媽媽換車的時候跑進餐聽問裡面的阿姨今天幾桌阿

他說40-50桌我心想有那麼多桌為何不叫我來上班;後來想了想算了

在那上班好像是地獄一樣的工作多.休息的時間少工作的時間又長

錢更少,想到這我就心情不會那麼不好了!打算考完執照考後在去找過新的工作

今天跟姐姐去吃飯.本來要打報告的但我一直在拖時間的晚上我就會打報告了

我有同學已經打了45-6頁了耶!嚇死我囉

下午寄仔寄便給公公.他們開箱查看看裡面有沒有違規的東西.結果他們發現的錢錢

就叫我拿起來了;所以我只寄了手機去給公公

這禮拜公公要來找我囉!我好高興唷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陪陪公公了<很高興唷>

今天跟班上的同學再聊及時通時我才意外的知道說隔壁班有一個朋友他會被當而且

可能會延畢嚇死我拉!還有他上學期當了好多的科目他都沒去修;聽說

到現在祇去過3次而已耶!我聽到的時候差點昏倒

她也是圈內人;還聽說她跟她的婆分了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