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1:12:01| 人氣6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身而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下雨了。空氣裡頭濕濕的、有著陰鬱的味道。


天色暗的很快,一下子就深沉地像一幅亂透了的潑墨。也像你的心事,很明顯地攤在天空下,想要不發現也難。用回憶勉強拉近的你,距離恍若天邊高高在上的點點繁星,如何伸手都遙不可及。


我並不笨,甚至可以說我是個細心的人,知道要在關鍵的時候察言觀色。而你不一樣。你不說話的時候,週遭的空氣都會跟著變得沉重,然而越是說謊就越更加令人難受,那不知所措的樣子甚至讓我為你心疼了起來。


眼睜睜地看你搖搖頭說沒什麼事,聲音冷冷飄散到周圍,淡淡地言不由衷。



感情,是否就這麼周而復始的不斷心動、心痛,直到我們能真正地飛向天際,用力地握住那顆閃亮的那顆星,才能夠從夢境中墜落到不可思議的現實,然後、感謝一切都如此地幸福,讓我們最後終能擁有讓自己完整的另一半。然而這世界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不斷地付出不一定就能得到對方的回應,用心去維持一段感情也可能會付出慘痛的教訓,即使再怎麼努力,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光,也還是有可能連遺憾都來不及說出口、就這樣擦身而過。而現在的我,正心痛地與你交錯,像劃過星球軌道的流星,用盡速度燃燒出的光線照亮你奔向她的去路。


我只能含淚祝福。深深地祝福。



那天下定決心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疲倦,雖然明明什麼都沒說但是嗓子卻像啞了、一句話都說不出口。我只有拚命地吞嚥著口水,那種動作就好像是要把再過一秒就會奪眶而出的淚水都給吞回心裡面去一樣,緩慢、平靜、而確實。


後來才發現,曾在心底靜靜浮現的那一粒小小的沙,其實大到在二顆心每當想要緊密相連的那一刻,始終可以輕易地劃出一道道傷痕,橫亙在你我之間,彷彿永遠也無法癒合。即使我們都清楚知道我們之間究竟怎麼了,但還是只能這樣一直下去,直到結局發生。


然後才明白,那時我所有的情感,無聲無息。




都迸然碎散在那時候了。
















台長: 裴里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自身找尋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落寞的句點。

SABINA
街角擦身而過
你的手牽著另一雙手
客氣的問候 不自然的沉默
眼神四處遊走

愛情擦身而過
我的心留著你的溫柔
再見的時候 不一樣的天空
下著雨你的傘下我卻不能躲

不記得分開了多久
不敢去猜你的生活
我讓自己一切重新再來過

你問起分開了多久
你問起了我的生活
我只能說一切都好只除了心痛
2006-09-13 11:30:34
妳的詩,還是依舊那麼美。
2006-09-20 16:57:19
1055
一樣的時空場景
什麼都一樣

只是都會有人變心
感情的付出終究值不值得?

它是讓人生變的精采
卻也容易在一篇文章裡無力的在心裡面哭泣
一條條的感情被撕裂

好痛苦

這是成長嗎?

恩,我沒有疑問了

你的文章好棒好棒好棒

我也愛村上春樹
2006-12-27 22:54:4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