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08:59: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不是主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的限制

讓我們因而從吸血鬼夫婦變成陽光小夫妻

出門天都亮的跟什麼似的

不過還好有你在身邊  不然真不安心

你知道 我是夜行動性動物的...

 

 

 

其實你很顯眼

害怕的是我  

你知道我這人很眼光四方的

就會看到有人好像認出你是誰 讓我很緊張

或是別人的一點交頭私語就讓我很不安

莫名想緊緊勾住你的手 

沒來由的怕   

 

 

騎車時 你的側臉

好美

可是眼神常常會有一種 我抓不到 也摸不透的感覺

與其多想 我明白 緊牽著妳讓你知道我在身邊 還比較有用

 

 

你問 為什麼不問前女友們的事

不是不在乎 不好奇 不聞不問

而是..

也許平常你都不想到與她們的回憶 但一問到你就得拾起那記憶

多少會牽動你情緒 不管是開心 感動 難過或生氣

都不希望 是過去式影響你的心情

就算要 也希望是我 來左右你情緒

(聽到這裡你都要嚇死了 原來我家太太野心這麼大...)

 

 

 

我不喜歡你當你說 我覺得妳是個公主

我不喜歡你說 有錢人家的孩子

我不知道你 但以防萬一 很多人會因此覺得配不上 不能給我好物質生活

或是諸如此類爛藉口 然後在心裡設下自己也看不見的心防

漸漸的兩人越走越遠.. 越有距離感

你知道我不是 你知道我不同

 你明白我獨立 你了解我自主

 

 

最後

其實要寫給你的東西

不在這... 而是在...

 

 

(秘密)

 

 

p.s 今天是平安夜

台長: 艾 ,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