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4:41:0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就有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燠熱的午後,癱軟的身軀趴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電視,七彩的光影幻化成睡魔催眠的金粉,沉甸甸的壓在眼皮上,就在闔上雙眼的剎那,沉穩的音樂聲緩緩流洩,乾淨有質感的畫面一幕幕跳接,倏地~盯著畫面足足60秒。

我相信
人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
我相信
痛是享受痛快的必要過程
我相信
擁抱恐懼才能戰勝恐懼
我相信
永不輕言放棄的價值
相信 就有力量

整支電視CF由各項運動進行串場,有田徑賽、花式滑板、高空彈跳以及籃球賽,輝映著旁白可以感受到影片的生命張力,而我也暗自在心裡點頭稱是,這應該是黑松的企業形象廣告,雖然片中出現了該公司的長青產品~黑松沙士,不過對於這家老店,從早些年的「劃去心中那條線」的系列廣告至今,心中仍給予無限的肯定。

江山代有才人出,以往叱剎風雲的傳統產業風華稍褪,取而代之的是所謂的電子新貴,市場主力的更迭往往令企業措手不及,黑松自1931年正式啟用該品牌至今已超過70個年頭,面對市場的變化以及競爭者的加入,黑松總能雄罷一方,憑藉的或許就是一股「信念」。

「信念」,我個人解讀成徹底相信,自會產生念力,於是力量隨即產生,不論面對工作、感情或生活,黎明前的黑暗總是難熬,面對毫無預知的未來,除了惶恐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也許「信念」就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它並不是憑空得到,而是需要透過內在的轉化後方可成型。

我相信自己,但我更相信眾生。

台長: 阿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