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6:52:5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人行同男文會】放肆後的不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的台北街頭,熙攘的人車並沒有讓我們感到分心,急切的搜尋著賓館的所在,只因他說:『我不想回家,今晚陪我好嗎….』。

櫃檯的服務生機械化的要我們填寫住宿資料,可卻沒有要求拿出身分證進行比對,也許是他們早已習慣來來往往的露水鴛鴦,所以即便是兩個男人來投宿,也引不起他們任何的好奇。

也許是預謀,兩個人在出門前都剛洗過澡,一進房門,雖有初次見面的矜持,不過僵持不到10秒,四片唇便黏合在一起,或吸、或舔、或含、或輕觸、或嚙咬、或包覆,直至喘不過氣來方才罷休。

迅速褪去衣衫,顧不得再次穿上時是否會留下皺折,我只想儘快和他糾纏…..我用我的雙手、我的唇、舌,喚醒他對我的慾望,間歇的囈語夾雜不斷地呻吟,我知道這又是一個放肆的夜…..

他說:「閉上眼睛,我要給你一個驚奇…..」,我內心思拊著:「啊~該不會玩出人命來吧…..」,瞬間~開始人神交戰,我到底該不該閉上雙眼?他看出了我的猶豫後說道:「我不會傷害你,只是用來助性的…..」,轉眼間,一股冰涼感自勃發處傳來,『喔喔~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冰火五重天吧!真是了得呢…..』我恣意的享受新鮮的玩法,漫無目的的在他身上磨蹭以及衝撞,直至十指交合的剎那,歡愉灑落在彼此的肚皮上。

我抱著他,指尖在他的髮絲中穿梭,開始聽他訴說:「我跟家人一起住…..我平常的工作內容是…..我跟我前任男友…..」搞了半天我才發現,情慾高張的當口,我已顧不得身、心的安全是否可以找到居所…..

台長: 阿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