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6:27:3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男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是Kevin、這位是Michael」介紹人將彼此的姓名報上來後,往往回應的就是彼此點頭微笑寒喧著「你好、你好」,彼此看對眼或是比較上道的,不用介紹人努力製造話題,就可以盡情的聊開了,從工作、電影、音樂、休閒活動到喜歡的食物…..無所不包,聊到天昏地暗,聊到巴不得就這樣一直聊下去;反觀若遇到彼此看不對眼或不上道的,談的話題仍然含括工作、電影、音樂、休閒活動到喜歡的食物,不過得到的答案往往就是幾個字,只見介紹人努力的詢問,而相親者不是以「嗯」、「是」、「還好」虛應幾聲就是三不五時閃了神:「對不起,剛才我沒注意聽…..可不可以…..」哎…..真是尷尬到很想死。

阿難生性保守,碰到喜歡的對象又往往會不之所措,所以每每遇到好心人要替我安排相親時,我總會提出多人參與的想法,除了可以透過不同的話題讓彼此更認識對方之外,更重要的是所有的眼光不會只停留在相親者的身上,既輕鬆又自然,即使任何一方不滿意也比較沒有殺傷力。

單獨赴約或是群體出動,跟成功率扯不上任何的關係,求的只是不要留下不愉快的經驗讓自己視相親為畏途,最近,又有人準備幫我安排相親的活動,我自然是愉快的應允,只不過聽說對方希望可以先看到我的照片,思量再三~我就不上相,這要我如何是好?(其實根本就是自己長得不怎麼樣…..)硬著頭皮央求介紹人幫忙拍照,效果還行…..不過因為不是跟各位相親,所以只能以浮雕的方式見人。

後記:
1.文中提及Kevin、Michael並未暗指任何人,取其為男子名排行榜Top 10之便
2.若有人想幫我相親或是對我產生愛慕之意者,可來信索取親筆簽名照。

台長: 阿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