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11:17:4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已習慣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很自由
沒有門禁也不用報備就可以隨時跟一幫子狐群狗黨出去吃飯、喝咖啡甚至狂唱狂喝到天明

一個人~很隨性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論是山之巔或海之涯,都不用商量個半天還不知道到底是要去看電影還是逛街

一個人~很投入
可以為了達成工作目標連續加班個幾天幾夜,也不用掛心有一個人在某一個角落為你默默在守候

已婚的異性戀夫妻跟我說:
「還是不結婚的好,不用每天煩孩子的功課好不好、會不會變壞、補習費有沒有著落…..一個人多自在,把養小孩省下來的錢拿來用,生活有品質多…..」

同床異夢的同男跟我說:
「我跟我男朋友之間根本就有溝通上的障礙,不過他卻口口聲聲說要跟我一生一世…..這樣的感情枷鎖有多沉重你知道嗎?」

分隔兩地的同女跟我說:
「我好想她哦,不過為了讓她順利的完成學業,我只好一個人在台灣努力的工作,每天透過越洋電話紓解相思的煎熬,真受不了的時候再飛過去看她好了…..」

我一個人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對於一個人所帶來的便利,我幾乎都享受過,不過一個人的酸楚,也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夠深深的體會,雖說:早已習慣一個人,不過總有些遺憾的成分隱含其中…..而其他人向我訴說的一切,其實不也都是甜蜜的負荷嗎?

後記:
早已習慣一個人,是自尊的彰顯
早已習慣一個人,是緣分的安排
早已習慣一個人,是遺憾的接受

早已習慣一個人,真的不想一個人

台長: 阿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