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0:01: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早八早起床ˋ找飯粒 去自強 ! 去飯粒新家一下
後來去自強等白目下課 .. 去新竹 >< ~!
到處亂晃 ˋ 晚上去河濱公園玩 .. 李聖傑有來說 = =
但是他本人不好看 - -a 還是潘帥比較帥 ︿︿ * 哈哈
玩一玩 跑去球研打球 (我ˋ布丁ˋ阿龍ˋ飯粒)4個人去打
還買酒來喝 ˋ 布丁自己喝酒醉 ... 一直跑出馬路去!煩
到自強坐一下!布丁一直亂跑 ~ 阿龍一直叫我去追他 ! 煩耶
原來啊 … 他叫我跟著他 ˋ 他是要跟飯粒說他要一起陪他回去芎林
飯粒跟我說 ˋ ㄍㄢˋ ! 不爽 ~! 布丁叫我名子 ~ 回他: 不用你叫拉!回到家洗一下澡ˋ一個人跑出去外面晃!跑到上智那邊不知道要幹嘛
一堆人打電話給我 - -a 煩都煩死了 ! 還打個屁啦
故意晃阿晃ˋ看到他們騎車過來!傻眼 - -a 算了!隨便啦
我就衝阿 - -a 躲到巷子裡面去! 哼 ˋˊ 煩煩煩煩煩煩

台長: 就是 → 鳥鳥。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