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0:21:1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米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起點:          (開跑吧!!!!ㄧ○︿ )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好兇

∮你跟他的關係是?

→ 親愛的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壹年多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SOSO

∮他對你好嗎?

→ 摁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穩重幽默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自以為` 賤` 不講道理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不懂意思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我們會到永遠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會阿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NO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只要不是水都好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阿:)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天才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不怎抹相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當然都要摟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盡力去彌補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現在才早上十點我哪知道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有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早上十點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他是誰= =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不知道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你先回答我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哭 喝酒 玩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看是蛇抹事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摁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十次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好阿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濫問題= =+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找另一個人來愛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把遺書寫好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看感覺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看情況

?? 問:你最喜歡什麼?

→ 玩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就算拉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摁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怎抹好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GOOD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跟她吵阿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有分很多種欸=)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這些問題很爛很煩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你是哪位

∮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你連你家住哪都不知道噢

∮ 阿笨:)問 : 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

→ 那我叫烏龜是不是真的是烏龜阿= =++


∮ 阿星問: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 XD

→ 那你要當我的奴隸嗎

∮ 史奇問: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

→ 人

∮ 又是一個香菇問: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

→ 不該打` 只該死

∮ 馬祖問: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大家,你們會難過麻??

→ 澎湖人會為你難過的

∮ 肉包問: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 玩 找人陪 哭

∮ 綿〃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 壹種FU哪說的出來

∮ 肉鬆問:給妳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

→ 身邊的人對我都是真心的

∮天才問:會很累嗎?

→ SOSO

∮水滴問:吃飽了嗎?

→ NO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多心機

∮紫兒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是女生吧=)不好意思我不搞蕾絲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灣和四分之ㄧ日本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噁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我不會有想認識的異姓阿

∮ 小伶問: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姐妹對自己男友的不滿呢?!

→ 跟男友溝通看他哪些地方要改

∮ 小小雨問:愛情真的是一個謎嗎?

→ 或許吧

∮ 屁屁問:如果能重來 你希望你重來是在什麼時候?

→ 我最單純的時候

∮ 妡問:你幾歲 ? 

→ 15

∮ 鬼妹問:無助無力除了哭還能幹麻?

→ 玩 聽音樂 喝酒

∮ 皓子問:妳覺得我帥不帥??

→ 你噢..酷炫有型就是不帥` 哈哈哈

∮ yuki問:這些題目到我為止,大家說好不好ㄚ?

→ OK

∮ 蝦勳問:被我點名到的!你們很可憐!對吧?ˊˋ

→ 知道就好 

∮ ㄚ銓問:如果給你100億但是要在一天內花掉你會怎麼花??

→ 瘋狂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順便買台機車汽車還有買棟房子

∮ 168問:168可不可愛呀?

→ = =+

∮ 志明問:我很醜對不對啊!!

→ 跟春嬌在一起剛剛好

∮ 儒儒問:他愛你還是你愛他?

→ 蛇抹意思=)

∮腳開開問:你中頭獎怎麼處理阿

→ 看上面OK

∮喵兒問:大家都看甚麼卡通阿?

→ ㄤㄤㄤ

∮夏娜問:倪喜歡這個世界嗎?他對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必填) 

→ SOSO` NO

∮噢噢問:我狠愛尼ˋ尼愛我嘛?

→ OHHH我討厭你

∮Q咩問:很累肆嘛?!

→ SOSO

∮澳喵問:願意跟我一起裸奔嗎?

→ NO

∮筱芸問:你愛誰? 我媽我媽?〔白癡〕

→ 知道是白痴問題還問


∮外星人:北極有南極熊嗎 ?

→ 你住火星還水星

∮糖糖:幸福ㄉ滋味是什ㄇ?

→ 不知道

∮舞:給你3個願望 要許啥?

→  身邊的人是真心對我的` 一直維持現在這生活` 爸爸身體健康

∮東:大家對我的映像如何??

→ 我又不認識妳

∮傻殤:如果讓倪認識窩`倪會愛上窩嘛??

→ 你誰

∮鬼娃 * : 如果給你十分鐘回到過去,你會想回到哪段情節 !?

→ 都沒有` THX

∮大屁屁 : 恨不恨被點到?

→ SOSO

∮巧克力: 噢=ˋ= 我很善良我不增題=ˇ=

→ =)

∮顏:肚子好餓 去吃東西ˇ

→ 加油

∮影:要不要打球 XD

→ 要不要做愛

∮CoKE問:如果世界末日就在22秒鐘後,最想帶著誰走(限...5位!)?xD

→ 爸媽弟弟和自己

∮阿迷問:女籃既英俊又瀟灑拔 ?!

→ 沒看過

∮︴叉。容『問:你現在在幹嘛?

→ 回答這些爛問題

∮樂。問:想不想睡覺現在?

→ 想

∮陳飄飄♥*問:誰發明的臭點名嘎= =‵

→ 天曉得

∮筑比比問:想不想把畢業砸死

→ 不懂

∮哇哇問: 哈哈哈!

→ 哇哈哈哈的意思嗎= =

∮咖啡問: 你想畢業嗎??

→ 我畢業了阿 

∮徐阿毛問: 你是打死都不穿短褲的人嘛 !?

→ 不是

∮啊圻圻問: 你覺得他愛我麻 ?

→ 誰阿

∮夜小月問:你覺得亞希該把連讓給我嗎?

→ 亞希是哪位連又是哪位

∮聖誕節問:有沒有興趣一起斃了作者 ?

→ NO

∮阿熊熊問:需要我幫您準備合約嗎 ?

→ 除掉台灣黑熊的合約嗎

∮小貓問:為什麼要給我看到這麼痛的東西?

→ 蛇抹意思

∮狒問:玩牌一直輸怎辦?

→ 就這樣阿

∮寶寶問:寫到這你花ㄌ多久ㄉ時間

→ 快二十分鐘

∮ 熊[阿琪]問:要如何當個有主見又會處理事情的人?

→ 像我老公就是哈哈

∮ 咘小點 問: kuso0624 ‵ 無名帳號裡的人長怎樣 ?

→ 懶的去看

∮ 小君 問: 我的即時通 ghjklu123456 我想認識各位 中壢 桃園 台北 新莊 三重 想聊天加我即時通''

→ 唉唷 破麻出現了耶!!!

∮ 咖哩♥問: 你喜歡吃咖哩嗎XD?!

→  喜歡

∮ 小米♥問: 這些問題很煩 .. 對吧 ?

→ 是阿

∮ 天才龜♥問: 你有曾經被最愛的人傷害過嗎 ? 是誰 ?

台長: Gui ♥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點 |
此分類下一篇:`` 伊玟點 ♥
此分類上一篇:`` 熊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