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2:09: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滷蛋來台中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滷蛋在清大也忙說...
但總算有機會兩人在一起聚聚

星期五下課後
就到台中車站去接他
當然是跟室友借車啦!!
先帶他參觀了我的宿舍
也是他這兩天住的地方
還帶他參觀了學校
今天是園藝週的最後一天
所以有大特價~~!!
他買了一盆夏槿 我則買了夏槿和迷迭香
都才10元真是便宜
今天是姵姵的生日
我趕快買一張卡片回宿舍寫
經過女宿時...買了台中很便宜的700CC
寫完卡片後
我們約在LEAF幫姵姵慶生
就是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去逛逢甲夜市
今天人超多的
害我車都沒地方停
很多吃的還有衣服
但我都沒錢買衣服
我們逛了好久好久
邊走邊聊天阿~~!!

後來去逛東海大學
帶他去看東海著明的教堂
從校園的前門通到後門
一路都是爬坡
但其實在東海夜遊還滿有fu的
後來順便走了東海夜市

下一站是望高寮
這是看夜景的好地方阿~~!!
今天天氣很好~~~
大台中的街道
在夜燈的映襯下 還不錯美
這次回程我選了沒走過的路
果然亂繞還是可以回到家的

洗過澡後...
並不是很想睡
滷蛋在清大加的是魔術社
變了很多魔術給我看
好奇妙喔~~!!
我也學了一些呢~~!!
這天好晚才睡
也睡到好晚

隔天中午吃飽飯沒事做
就跑去睡回籠覺
晚上去一中街吃拉麵
才50元又很好吃
還買了雞排和西瓜牛奶
吃的很飽呢~~!!
我們還去逛了中友百貨
在樓上的誠品看書看到休館
接下來我們到了忠孝夜市吃蔡家豆花
這是我們這裡很有名的豆花
是還不錯啦~~!!
下次誰來台中我也帶他去吃喔~~!!
回來就上了BBS
看了很多魔術的短片
又聊到超晚才睡

隔天早上還真是冷~~~
但我還是成功的把他送回車站!!
短短的兩天卻玩的很開心~~!!
下次就換我到新竹玩嚕~~!!

台長: 孤單的想念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嘉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姵姵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