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0:13: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潰堤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事情堅持了四年...
本來抱持著....
一定要支持下去的心態,
到了最後...還是妥協了!

我對生命是很尊重的,
所以我不輕易的養寵物。

我怕我沒有能力...
沒有足夠的知識與技術,
來好好的對待一個有生命的東西。

雖然心裡愛的要死...
不過我的理性大於我的感性,
每次有股衝動想要實行的時候,
次次都掙扎的壓抑下來。

在『養』與『不養』之間來回掙扎...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不過我心理想....
我痛苦...總比動物痛苦好吧。

最後還是不能實行自己的諾言!

我是喜歡安靜的動物...
喜歡一種...
彼此都知道對方存在,
卻不用刻意的表達情感,
或許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就夠了。

一個會在身旁靜靜地、默默地陪伴。

瞧見許多的朋友、同學都在養魚...
內心掙扎了好久...
還是給他淪陷下去了,
不過請我的寵物放心!
我會盡最大的心力來照顧你們的。

或許...一個人孤單久了,
真的需要有東西陪伴吧!

或許、或許...
人生有太多的或許。

一個找不到理由的藉口!








台長: 鱷魚牌蚊香...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