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1:16:30| 人氣4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拔海芋&皇池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比比要上班
所以我也去上班
因為我先下班
就一樣坐車去找比比
說好今天要去採海芋的啊
不過比比下班就四點了
比比一直說他們開到八點
所以一定有會很亮的啦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在玩什麼
從四點多一些些就出發了
不過居然騎了三個小時才到陽明山上耶
真的是很誇張
誇張到我頭都暈了=_=
快要七點到陽明山上有海芋的那幾間海芋園
不過好像都還好的感覺
遠遠的被這一間吸引(就是照片拍的這間)
結果一到了之後才發現又被騙了
就只有我們拍的這個可以看而已
他又是那種台式辦桌的
我喜歡的是小花園那種的嘛
所以我們就上個廁所拍個照就走了
尋找下一間去吧!!!
哈哈
這就是往他們用餐的走廊
上面還有一個很好笑的匾額”怡情養性”
看起來就還蠻不搭的啦
這就是他們的外面全景
從外面遠遠的看是還蠻漂亮的說
不過近看真的是=_=
唉呀!!!
就換囉
快跑.........^O^
這是我們去的另一家
原來~~~~是我們去年來的耶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是比比跟我說的我才知道
不過他現在加了一些燈還蠻漂亮的
不過聽過人家說把燈弄在樹上或是花上他們都會很痛耶
不過很美就是了
我說我想要這朵海芋要比比去拔
結果比比說....”裡面有蜘蛛啊~~~”
嚇死比比了
哈哈
因為上次是我拔的
所以這次我顧東西換比比去拔
給比比玩玩!!
比比的成品
很漂亮的海芋耶!!!!
採完海芋我們就去洗溫泉了
晃了很多家
也問了很多家
不過有些都只有三個池
不然就是只有個人池
我們想要玩大眾的
可以泡的也比較多種
所以我們最後挑到了一家”皇湯”
個人一個人200元
裡面有六種池可以泡
還有兩個蒸氣室
不過裡面有一個蒸氣室真的會把人悶死耶
我們兩個進去都不能呼吸了=_=
心裡想說進去裡面沒注意應該會踩到人吧
不然....會不會直接做到人家的腿啊
哈哈
我們進去不到一分鐘就趕快跑出來了
真的很恐怖的蒸氣室
洗完出來在外面拍照
他有一個”鐳池”
應該是可以玩的吧
這樣人家才會想要進去裡面泡吧
OH~~~MY GOD!!!
不要看那只是個小小的水池
他的水好燙好燙喔=_=
燙到我連拍照都撐不住耶
太可怕了

台長: 冰凍寂寞
人氣(4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布丁大麻糬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兒童樂園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採草莓囉^^

檸檬抹抹茶
比比...妳的內文有錯唷^^a
是[皇池]...不是[皇湯]
還有是大眾池一個人兩百
不是個人 一個人兩百...
錯誤大王...周比比也^口^a
2008-04-09 23:42:15
版主回應
挨啊挨啊
迷關係迷關係啦
我比比懂就好了嘛
計較那~~~麼多做什麼捏
而且應該是我想睡覺了吧
心裡想的跟手打的都不一樣
哈哈
2008-04-10 01:42:01
小魯
我生氣了
你們來陽明山也不找我...
T_T...
2008-05-06 07:4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