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2:32:39|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比睡到一點多起來問人家要不要出去玩

才講完不到1分鐘又睡著了

哼~~~小豬拱拱愛睡覺還說要帶人家出去玩>_<

以為你要繼續睡的咧!!

如果是我就要生氣生氣生氣!!



我們一到淡水走沒多就就看到這藍色大東西

好像新開的吧

什麼曼波魚

這個東西大家都以為他是氣球而已

是因為大家推來推去才會軟趴趴的這樣動

結果沒想到

他裡面還有一個人耶

因為有兩個女生一直拍他

他就突然從左邊走到右邊來

嚇死那兩個女生了

哈哈哈

真是調皮的人

可是~~~

說不定他在裡面生氣

不過~~~

他怎麼進去的啊

哈哈

好好奇喔!!

後來在走路的路程中

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不過對方應該覺得很生氣吧!

哈哈!

就是小威威喝紅茶喝完了之後要把吸管對折進去

結果沒有折好

他整個彈出來<我還咬著吸管>

結果有一個阿婆被我的吸管裡面剩餘的幾滴滴紅茶噴射到

還轉過來瞪我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想說他幹嘛一直看我咧

後來才想到

哈哈哈

我又不是故意的>_<


因為起床到現在都還沒有吃東西

現在是下午四點鐘

就跟比比說我想吃勿仔魚鳥蛋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買鳥蛋

因為很多人啊

我又愛動來動去的

比比拍我拍不好

哈哈~~~

因為我是個好動小孩!!

喏~~~找錢啦!!比比


周威威的戰利品

勿仔魚鳥蛋

好吃好吃!!!
比比不喜歡吃鳥蛋

所以就陪他去買熱狗囉

可是我不喜歡吃

因為它的粉好厚好厚喔

不喜歡啦>_<
比比的戰利品

熱呼呼大熱狗!!
一起來拍一張吧!!!

今天的我很有活力喔!

因為比比說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哈哈

我是陽光女孩!!

再來拍一張

ㄜㄜ~~~~

水似乎有點髒

唉啊~~~

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這麼多的啦!

髒歸贓還不是一堆人在逛


再一張股嘴嘴照!!

調皮的小孩!!

我們逛完了

也都餓了

現在是晚上七點了

我們去吃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一間牛肉麵

他可以免費加湯加麵喔

你只要吃的下多少就隨你加吧

我們今天吃牛肉湯麵跟榨菜肉絲麵

他的牛肉湯麵好吃好吃!!

可是榨菜肉絲麵湯好油喔

而且是細的陽春麵條

我不喜歡>_<

所以我就跟比比換了牛肉湯麵了

看我們家比比吃的嘴油油

應該不難吃吧

比比的戰利品2→一碗牛肉湯麵 + 一碗榨菜肉絲麵

我們只有牛肉湯麵加一次麵而已

呼呼~~~如果大胃王來這吃

應該物超所值吧

花個85元就吃到撐死

哈哈

大家可以去喔!!

推薦!!

台長: 冰凍寂寞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布丁大麻糬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又累又驚險的9/30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情人節...幸福浪漫九份之旅

檸檬抹抹茶
怎ㄇ覺ㄉ照片裡ㄉ威威眉毛畫ㄉ有點奇怪啊?!
是昨天陽光帶大顯ㄉ臉特別白所以眉毛特別明顯ㄇ?
2007-08-27 13:0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