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21:31: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9心情氣象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氣象台
小奇
“喵喵喵,我是貓,一隻快樂的貓….. “ 這是我家中小黃子的心聲,看他慵慵懶懶的樣子,似乎不知道,他所居住的城市已經變了! 台北城近年來已快變成災難城,地震頻傳,去年水患造成捷運系統停止營運大半年, 現在又遇上久旱不雨,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
日子真的愈來愈難過了! 就連家中後院的牆壁,也難以倖免於難,可愛的週六,是我一貫補眠的好日子,但是,台北市政府竟然把我的牆給拆了,就從週六的早上8點準時動刀.說什麼要建污水處理管..之類的. 那猶如地獄般恐怖的鑿壁機(親愛的朋友,你應該有經驗吧!), 讓我黑著眼圈,咬著牙,頭也不回的衝出家門,往漫畫王急奔而去.真慶幸在家附近五百公尺處有這麼一個天堂…. 但,一個下午泡在這裡,代價是昂貴的,含著淚,一張500就不見了!
晚上,與友人前往”春水堂”小聚,佈置及造景皆很贊,但是,廁所竟然給他停用,
又是拜缺水所賜!! 週末的美麗夜晚,就在停水的魔咒中變得很狼狽!這讓我學了一個經驗就是:以後要聚會時,應該先查一查台北停水時刻表.
與友人走在深夜中的忠孝東路,夜風習習, 地攤依舊, 但是,每個人都懶懶的!真希望台北趕快恢復生氣!!

台長: 小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