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22:44: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閒來沒事,就給它參加了匯豐銀行所舉辦的抽獎活動,向來與’得獎’這等子是無緣的我,根本壓根就沒有想到我會獲獎,記得這輩子所中的最大獎,就是漢堡餐一份…但是…這回,奇仔可真的出運了! 我竟然中了一台電腦液晶螢幕,當我在網站上看到我的名字出現時,直覺是”不可能!” 直到與銀行客服人員電話確認後, 那一句”恭喜您!!”實在是動聽極了, 哈!當下,我就決定直奔彩券行給它狠狠的買幾張樂透,趁勝追擊的道理我可是運用的淋漓盡致呢!
不要懷疑,真的是我喔!歡迎鄉親父老有空到奇仔家中欣賞戰利品!!!

台長: 小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