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2:13: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無助.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再吃飯時..
總是望著新聞嘆息...
不知道我們的世界怎麼了..
好像病了..
大家好像可以為了名與利..
連人命丟不顧..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正是現在社會的寫實啊...
每個人為了出名.為了得利..為了自我...
可以拋棄一切應有的尊嚴..
人生應有的價值觀..
只為了錢...
一切都是錢.....
爭個你死我活....
難道人生活下去的意義在於賺錢嗎...
那人生還可以做什麼...
有人有錢有閒....照領薪水.照拿政府的錢...
有人為了小孩2000元的註冊費..不的不向其他人低頭要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這是資本主義下的成果...
當初功利主義在於使人民生活水準提升...
而現在呢...好在哪...
現在看到的新聞哪一條不是為了錢...
哪一條不是拿人民福祉作檔劍牌...
又有哪一個人真正為人民做到事情...
難道他們高中沒畢業嗎...
還是課本教的都是狗屁...
年輕時很會讀書...
現在卻連"良心"兩個字都不認得...
難怪大人都說別碰政治....政治太黑暗了...
但我覺得政治不黑暗...黑暗在於人心...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四書五經.論語中庸.莊子孟子.孝經道德經....一切的名著不都是降講的嗎...
現在卻沒有一個人做得到...
每個人都被自我矇蔽...
為啥不靜下來想想...
我能做什麼..而不是我該做什麼...


我是個18歲的小大人....
我充滿無奈..無助..加失望....

台長: 吹著夏天的風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