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14:52: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在談戀愛,有時卻覺得像在打仗。
像是攻防戰,我有時會想測試你的極限

打很多電話給你,看你受不受的了。就像是小孩子試著作小壞事,看看媽媽能忍受的極限在哪裡。
說很多次我愛你,雖然已經變成了習慣。
其實只是想提醒你,
有我在這裡。

明明知道人生沒有橡皮擦,但是我還是想佔有你的過去。
你的第一次灼熱的目光,多希望那是屬於我的。
你的過去快樂回憶,如果我也在那裡分享有多好。
你談論的朋友,我希望他們全部消失。

還有你許多的第一次,我全部自私的想要。
因為你too good to be true,所以我一點,一點也不想和別人分享。

我的愛情世界裡,只剩下我和你在下棋。
我們護衛著彼此的城池。

守著我的自尊
守著我的安全感
守著我的信任

我不要讓我自己因為愛你,而沒有了自己。
在試著站穩腳步的同時,我試著讓你沈淪。
沈淪到一個
沒有我就不行的世界裡…

台長: Vikk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