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3 20:48:32|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賭就得服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之前有網友在Ptt發文
怒批大學作弊現象猖獗
不作弊的人反而成為次文化的邊緣人
在我的班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願賭服輸

沒有勞而不獲

當然也不會 不勞而獲
敢翹課就要有guts接受很有可能被當的事實
我當學生 絕對不會因爲你翹課
只要你有本事

可以自己學習課程內容到我認可的程度
你一樣可以過
但是 沒有基礎 我很懷疑像GIS這種課 自學的可能性
因為不是背多分

你必須理解理論

同時熟悉軟體實際操作

但是作弊 甚至請別人捉刀 

這是我無發接受的
對絕大部份認真學習的同學很不公平
狠一點 分批進場 當場出題 當場作
這種事不是沒幹過
只是 為了極少數的那麼幾個人 拖累絕大多數人 實在沒必要

台長: Dreamer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