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3:23:1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回到過ㄑ    卻ㄧ直開不了口



只能 安靜 ㄉ看著現在過ㄉ很好ㄉ你 


 
 心痛到想一直ㄉ對你說 對不起




給自己很多ㄉ藉口     壓抑著不能想挽回你ㄉ話




  勉強自己ㄑ接受這ㄍ不能再接受ㄉ事實


  或許。  這就是 衝動ㄉ逞罰  

 好想妳。  我只是ㄍ假扮ㄉ天使 




  帶著面具   只是爲ㄌ想在你心中擠進一ㄍ位子 

 很想對你說   可以不作你ㄉ朋友ㄇ?


       但現實奈過於事實    





 



   葉子是不能飛翔ㄉ翅膀  但翅膀是掉落在地上ㄉ葉子


   而我。 會用隱形ㄉ翅膀 維護好你ㄉ幸福在默默關心

























    我可以忍受不夠愛我  。  我可以忍受你有別ㄉ夢

    黑夜過後ㄉㄧ道陽光  。  是爲ㄌ溶化你心中ㄉ霜

    

   握不住ㄉㄊ  我是該放ㄌ   只想讓你知道我是真ㄉ愛你


         謝謝你讓我ㄧ夜長大  




      而我也會再數到三就不哭 。 不在爲你而哭















      p。s  捲捲大魔王

台長: 〃 安田 - あき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