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0 13:01:26|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禮盒推薦,過年禮盒健康首選『大象山』

過年禮盒大家都送甚麼呢?身為一個好人妻,過農曆年前當然要幫老公準備好送禮禮盒啦XD,話說去年過年我都買鳳梨酥、蛋捲、肉乾這類禮盒,讓老公送給頗照顧他的同事、長輩跟客戶,但去年發生了點小失誤....有個新客戶吃素老公還送肉乾過年禮盒....還好客戶沒有怪罪很客氣的當場退回來,但我還是有點自責.....所以今年我挑的過年禮盒可是誰拿到都不雷的-大象山堅果隨手包禮盒,吃素、減肥、長輩、學生、上班族都適合吃!而且外盒金色超大氣,這禮盒讓老公拿去過年送禮有面子!加分!

 

大象山隨手包禮盒內,共有10包綜合小包裝(連小包裝都很美~),內含六種不同產品:無籽葡萄、綜合堅果、原味核桃、鹹夏威夷果、楓糖泡泡胡桃、楓糖泡泡腰果,過年禮盒送這個,多種口味不怕大家吃到膩,加分!

 

老公知道我選大象山隨手包當作是今年過年禮盒的時候,帶著疑惑的表情問我:「嗯?今年過年禮盒選堅果?堅果不是都一樣嗎?買這牌的比較好嗎?而且幹嘛要買隨手包啊?」咳咳想必鄉親們也有這樣的疑問吧,那我就來好好的推坑一下^^!

 

 

 

大象山堅果呢~堅持採用低溫烘焙而不是高溫烘焙、高溫油炸的方式烘烤堅果,因為低溫烘焙比較不會破壞堅果原本的營養,吃起來也不會讓喉嚨有搔癢想咳嗽的感覺!而且我看他們的官網上是說,大象山是自有工廠沒有委外生產(MIT擁護者4我)。

 

那為什麼會選隨手包當過年禮盒而不選其他的呢?是我自己個人習慣啦~雖然吃堅果很健康,但是其實堅果熱量也很高,我常常一個不小心因為大象山堅果太唰嘴太好吃而吃太多,很怕變胖胖~所以我腦補大家都會跟我一樣,才選隨手包當過年禮盒,以上就是我選擇過年禮盒的心得啦!單純與大家分享!阿對了~大象山過年有做特價唷,喜歡的人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

大象山網站過年禮盒優惠

台長: vijayonanv5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