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6 18:57: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陰魂不散的老斑點打成跟灰塵一樣小!」什麼是皮秒雷射?術後保養該怎麼辦?

皮秒雷射推薦? ? ? ? ? ? ? ?皮秒雷射? ? ? ? ? ? ? ?皮秒雷射

皮秒優勝之處:能以較少能量進擊斑點

經過一番調查後,發現皮秒雷射有多種版本,甚至有所謂的第一代與第二代的說法,就此李醫師說明,其實差別在於引進台灣的早晚問題,第幾代的說法並不全然正確,兩種機器各有針對不同膚況的好處,端看肌膚的需求。

而之所以會選擇皮秒雷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坊間瘋狂吹捧它既能完美打斑又無恢復期的好處,連刺青都能消除更別說是斑點了,且雷射之後竟然還有皮淨肉滑的附加好處,李醫師解釋,相較於傳統的淨膚雷射,皮秒可以用較少的能量進擊斑點,她如此形容「過往的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打成砂子,皮秒雷射則是打成灰塵貌,又因為它所需能量較小就能達成任務,所以周圍的肌膚較不會受到熱傷害影響,恢復期自然較短,至於肌膚的緊緻度則是皮秒的最大優勢,可以在雷射時選擇回春模式來達成美肌效果。」我非常願意用較多的預算來換少幾天的恢復期以及不可預測的反黑風險,於是乎我滿心期待著這個熱門微整在我臉上大顯神蹟。

編輯親身體驗「皮秒療程」!

皮秒雷射前置作業和許多療程一樣都需要表皮的麻醉藥膏,待半小時左右便開始雷射,在過程中我幾乎沒有痛感,在約莫20分鐘掃斑後,李醫師請我觀察一下臉上的狀況,因為我本身皮膚就是易紅但也容易退紅的狀況,所以我倒是很能接受皮上有些小紅點的狀態,比較明顯發紅的是賴在我臉上10年之久的那顆陳年老斑,醫師解釋看起來像是出血點是皮秒機器中的長波會造成的情形,不過她一派輕鬆地補了一句「這些紅斑點明天就消退了!」讓我安心了不少。

術後紅斑點神奇消失

雷射後局部塗上藥膏,便開始以冰冷風進行10分鐘的冰膚鎮定,以及美白導入,並開了口服傳明酸及兩條小藥膏;神奇的是,在我一小時回家的車程後,我的皮膚紅點狀早已剩下三成,讓我更欣喜若狂的是隔天起床後,紅色點狀近乎完全消失!僅存那顆待成痂老斑,此外,肌膚的白皙度也非常明顯,而這顆老斑就在我打完的一週完全掉痂,只留下淡淡的粉紅微印記,這種種跡象讓我心癢計畫著要把它視作例行的保養雷射!

術後雷射週期建議

醫師建議,因為無恢復期的優勢,其實可以有兩種做法,一是每個月一次、連續雷射三個月,然後暫停半年再繼續,或是兩個月施打一次固定保養,原因是它的效果好,並不需要每個月都報到,這樣算下來,其實比許多雷射項目都還划算!心中默默決定它能 成為我心目中第一位養膚療程了!



依定美

參考資料:http://www.elle.com.tw/beauty/news/editor-tests-picosecond-laser/page3

台長: viib1040mm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