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6 02:49:21|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說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天空

讓 ViGin 覺得

南方二重唱

細說往事

白雲翩翩

就是這個樣子

讓 VG. 想起

VG. 也有像歌詞一樣的故事

 

 

細說往事

歌詞


藍藍的天 往事一縷輕煙飄過你的眼簾
沉默的眼 請回答我還愛不愛我的從前
我的從前 有你陪伴的夢和一張疼愛的臉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誓言

白雲翩翩 心事一面銀幕飄過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請開啟我被歲月緊鎖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牽掛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從前

往事從頭 輕輕細說 夢的演變
多年以後 是否還有 愛的容顏

往事從頭 輕輕細說 滄海桑田
是否能夠 回到從前 再走一遍

白雲翩翩 心事一面銀幕飄過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請開啟我被歲月緊鎖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牽掛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從前

藍藍的天 往事一縷輕煙飄過你的眼簾
沉默的眼 請回答我還愛不愛我的從前
我的從前 有你陪伴的夢和一張疼愛的臉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誓言

 

聆聽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R1dWLW9yA&nohtml5=False



另外一首

可以詮釋 VG. 細說往事 的 過去

就是

我的少女時代

『 小幸運 』歌詞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Woooo~
她會有多幸運
 

 
聆聽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CbDUdv6xA





台長: ViGin 王箏〈妙善〉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G. 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VG. 的 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我的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