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8:08:5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茹芸義唱 收入全捐家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茹芸周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將與畫家李昭玲舉辦跨界合作的
「樂畫樂美麗」慈善音樂會,
許茹芸近來每天緊鑼密鼓彩排,
聽到有報導批音樂會票價過高,
許茹芸忍不住喊冤:
「這次的音樂會完全是公益性質,
我只是響應Rita的愛心邀約,
這次演唱完全不收任何唱酬。」

許茹芸特別邀約師妹許哲珮在6日音樂會中擔任嘉賓,
昨天2人相約練團室,
為音樂會中即將攜手合作的一段四手聯彈進行彩排,
音樂會上兩人除了合唱,還將四手聯彈展現琴藝,
許茹芸說:「坦白說我有點緊張,
昨天扁桃腺還突然發炎,嚇得我馬上吃藥,
沒事就不說話多休息,希望不要影響音樂會當天的演出。」

對於這次音樂會最高票價定在1萬元,
遭部分媒體指稱票價過高,
許茹芸說:「因為這次的音樂會是公益性質,
畫家Rita許多黨政好友,
熱心響應認購比較高價的票,
我這次演出則不收任何唱酬,
真的希望號召大家幫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
所有門票所得扣除必要開支後,
盈餘將會捐給台東地區弱勢學童教育補助金
及規畫做為今後持續舉辦類似公益活動的基金。」

昨天也正好是許哲珮新專輯「許願盒」的發片日,
因合約問題悶了6年終於發片,Peggy面對記者訪問時,
一度情緒激動,一開口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Peggy說:「6年真的好久,
我覺得『汽球』好像唱了一世紀那麼長,
現在終於發片了,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作品。」

台長: wind~*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