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8:37:5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喆新專輯 大開狗仔隊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5歲的陶吉吉人生步入中年期

他的創作也進入新的「三部曲」

新專輯「太平盛世」昨在香港正式跟亞洲媒體見面

陶吉吉不否認專輯「有話要說」

但又怕大家覺得他愛講道

特別在MV裡跟女主角激吻之餘

還開起了狗仔隊的玩笑

新歌「SULA與LAMPA的寓言」

隱喻意味十足

陶吉吉特別澄清

「大家別想歪

LP事件發生時

我人可是在美國」


陶吉吉形容自己的第四張專輯「太平盛世」

邁入創作的另一個新階段

在流行音樂市場愈來愈偶像

愈來愈幼稚化時

35歲的陶吉吉步入中年後

想的也愈來愈多

專輯叫「太平盛世」

在這個一點都不太平的年代是個諷刺

跟女子十二樂坊合作的「孫子兵法」

說的也是跟世界末日、戰爭有關

但陶大師很怕大家覺得他的音樂太嚴肅

特別在專輯裡開了個小玩笑

新歌「SULA與LAMPA的寓言」

光是歌名唸來就讓人想入非非

SULA像「卒仔」、LAMPA像「爛芭」

聽到旁人的聯想

陶吉吉先是裝無辜說

「這是義大利文你們別想歪

這首歌說的是黑幫老大兩位手下的故事」

他還舉證LP事件發生時

自己人在美國,沒受到影響

不過,陶吉吉也承認

他用這首歌小小的諷刺了狗仔隊

「反正就是輕鬆、好玩嘛!」


陶吉吉在「愛我還是他」

MV裡跟女主角瞿穎激吻

未來會不會考慮進一步「寬衣解帶」

陶吉吉並不排除如果劇情有需要

他願意「慎重考慮」

「不過要先練一下身體」

陶吉吉說。爸媽至今還沒看過他的激情演出

陶吉吉透露,小時候曾到電影院看過父親陶大偉演的電影

裡頭跟女主角有接吻戲

「那時我很尷尬,我媽還瞪了我爸一下

我爸趕緊解釋,哎喲,只是演戲」

有了父親的前車之鑑,陶吉吉慶幸

「還好我還沒結婚,也沒小孩,不然不知該怎麼辦」

台長: wind~*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