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21:45:42|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青春負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媽今天又在看房子

我媽知道我有些存款~一直要叫我買房子

(阿我為什麼一定要買在彰化啊)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大嫂也去看了~

那間房子的地點靠近國中小學區~超近~上學五分鐘不用吧!

樓下蠻寬廣的~可以當補習班用

所以我媽屬意叫我買下(但是~六百萬耶!有沒有搞錯啊~我哪來的錢)

老爸說~這房子還不錯呀!~很適合你開補習班(但是我目前也不想開啊)

老爸說:買兩棟啊~你跟你哥各一棟(因為我跟我大嫂兩人可開補習班)

well~買那麼多房子做什麼

而且光我哥名下會出現三棟~

然後老媽說:如果你姊不嫁~彰化市這棟就給他呀

我問:這棟都三四十年了~要也是把秀水給姊呀

老媽:這怎麼可以啊~那是弟弟的耶(註:我姪子)

我OS:拜託~以後他爸的不就是他的嗎~有必要搞成一歲多還幫他想後路嗎

 

後來老媽一直講:我很猶豫這房子要辦在誰的名下耶

我:誰出錢就誰名下阿!

媽:你不出錢嗎?

我:我又不想要開補習班,我也不想要買~

  更何況~我住彰化市就好啦~!那這棟老房子給我

媽:你不是說你不要爭房子嗎!不是說要給你姊嗎

我:(真是精明啊!~想這麼多)

  我沒差阿!反正可以住就好了~姊總不會把我趕走!

     那你房子也不用在看了~我跟姊就窩這棟就好了

媽:你就買那棟啊~分期付款一個月一萬兩萬慢慢給我們就好

我:可是要分期付款好幾十年耶!(還不一定付的完)

=======================

中間又不知道扯了什麼~我真是忘了!然後更不爽的出現了

=======================

媽:黑啊~你也還欠我一百萬耶

  (註:我念大學+研究所大概也算約一百萬吧)

我:我知道啊~

媽:對啊所以你還欠我很多錢

我:(有股怒氣~)好啦!今年就把一百萬還你!

媽:(突然嚇到)什麼喔~你今年要給我喔!

我:對啊!今年就還你一百萬~

        你不要一直跟我講一百萬的事情了

媽:幹麼這樣啊~我只是開玩笑啊!

我:對啊~你自己都一直開玩笑~還說叫我搬出去

  反正我又沒地位~我先把一百萬還你~我以後再去外面租房子

媽:(不爽)我哪時候教你搬出去了

我:我不想再講了~反正你就是有講過~你忘了就算了

 

 

我OS:說過的話~我會一直記在心裡了~

  房子不用講~我不買~也不用買給我~

  要的話你就買給姊吧~唸書一百萬我已經覺得很厭倦了

  我不想以後住的時後你還要講「房子是我買得耶」

  這些話~只能想再心裡~說出口又是一堆風暴了

 

 

還好七月開始課滿了~真是要快點存錢還債了拉

台長: MaVis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蝦郎災 |
此分類下一篇:❤永無止境的置產
此分類上一篇:❤美容蒸臉器

HY
女兒在家真的很沒地位
也很不值錢
你的處境我在之前也遇過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
想說既然這個家容不下我
那我出去住總可以了吧!
現在磨合磨合
雖然還是會有摩擦
但我爸媽講什麼我已經不太會去理會了
之前一直想嫁出去也是這個原因
可是現在想想嫁出去會比較好嗎?
會不會又是另一個深淵
算了啦!我還是努力賺錢存錢買房子
至少~~這個東西真真實實是自己的
2010-06-11 16:46:14
版主回應
雖然我媽說不用還~不過我媽跟我借了六十萬週轉
so~我還是借了(我姊也是借了五十萬出來)
反觀我哥~我無言吶!反正我只會覺得
這世界就是這樣~該怎樣就怎樣
就當是上輩子欠我哥的吧!
朝向下一桶金邁進!~gogo
2010-06-12 16:3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