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0:58:32|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vis的青春記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的時候,國三的學生跟我說著她的生活

她對以後有未知的茫然,也不知道念書~以後該做什麼

這讓我對她覺得很有憐惜的感覺~

因為曾經我也茫然過~曾經我也有好多的夢想

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常常想著要長大~

國中的時候,天天罵著班導師,天天看同學愛來愛去,吵來吵去,每天幻想自己是個數學高手,每天換想跟外國人對話,每天想著我會不會考上彰女~

高中的時候,跟死黨一起研究日本動態,跟課本奮鬥,跟成績單奮鬥,每天幻想自己可以考上台大,每天每天~覺得上大學會有美好的戀情~

大學的時候,每天以為自己會成為桌球高手,每天以為DO MYSELF就可以交到男朋友嗚嗚~~

研究所的時候,每天就想著能不能撈個帥哥,後來開始每天忙著畢業,每天想著賺錢~

一直都在每天每天的期待~每天每天的落空

不過現在完成的,已經是我以前幻想中的人生中的很高%了

第一:學歷研究所

第二:當數學老師

第三:開心但是不怎賺錢的網拍業

缺少的大概就是~男朋友~老公~婚姻?呵呵!

不管怎樣

青春的時候所想的~就是對於未來的迷惘吧

我親愛的寶貝學生們~

老師很樂意當妳們的心靈導師~

畢竟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抱抱)

台長: MaVis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蝦郎災 |
此分類下一篇:『又』吵架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失戀與背叛

★ 玉木夏希 ★
從小到大我好像也沒幻想過我長大要做什麼
只是活一天算一天吧 :P
唯一有幻想過的...
就是當臥底警察or間諜吧...ㄏ
2008-12-16 17:18:45
版主回應
這位小朋友不補習囉!因為成績還是無法提升~我內心真是有深深的罪惡感阿~~~
2008-12-19 11:0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