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3:46:48| 人氣5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色月光 第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能夠時間重來,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啊?』

「如果能夠選擇遺忘,你想忘記什麼事情?」

『呃?』

「如果能夠想起過去,你想記起什麼片段?」

『等等,妳忽然沒頭沒腦的丟出這堆問句想作什麼?』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呃?今天天氣真好?』

「這種老梗不要提,換點新鮮的!」

『小姐,妳今天看起來特別漂亮喔?』

「我哪天不漂亮?再來!」

『年紀大了我有點耳背,妳剛剛說什麼啊?』

「你再背下去待會耳朵就會被我扭下來!」

『反對暴力。』

「抗議駁回。」

『我要求上訴。』

「上訴無視!」

『今日廷議至此,退朝。』

「你再繼續裝死下去沒關係,哼哼。」

『唉...妳先回答我妳想得到怎麼樣的答案?』

「當然是我想聽到的答案啊!」

『哪有人這麼不講理的啊!』

「哪裡沒有!你眼前就有一個啊!」

『...』

「快招!不然大刑伺候。」

『大人冤枉啊!草民真的是無辜的。』

「哼!罪證據鑿你還敢狡辯,看來不用刑你是不肯招了。」

『啊~~~ 然後,妳在作啥?』

「脫你褲子沒看到嗎?這還要問,笨!」

『不是,妳好端端的脫我褲子作什麼?』

「罪民你還有什麼要申辯的,本姑娘等著你的答案。」

『草民已無話可說了,妳這貪官不要以為妳逃得過老天爺的懲罰啊!』

「哼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

『妳在我腳上貼了什麼東西?涼涼的?酸痛貼布?』

「大膽刁民,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改,等會你就知道了,本來是我要用的。」

『啊?』

「本官再最後一次問你,招還是不招!」

『哼!要殺要剮隨妳便,吾輩豈是貪生怕死之徒。』

「好!有骨氣,就不要怪本姑娘不客氣了!」

『啊~~~~~~~~~~~~~~~~~~~~~~~~~~~』

「才撕一邊就叫成這樣,你還是男人嗎?」

『別,妳離我遠一點。我的天啊!』

「來,乖喔,忍一下就過去了。」

『Do’nt Tiger Me!』

「...」

『...』

「有冷到,你是幾世紀以前的化石啊?」

『反正還沒出土啦!喂,別拔了啦!』

「你確定?這樣一邊有毛一邊光溜溜,最新造型嗎?」

『這是21世紀的最新流行,小孩子不懂啦!』

「哼哼,有破綻!喝!」

『唔~~~我要在妳的腳上寫個慘字。』

「哇哈哈,知道本姑娘的厲害了吧!」

『甘拜下風,小的輸得心服口服。』

「那,答案勒?」

『哩公啥?』

「哼!看來你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了,好,我就成全你!」

『看我如此光滑的雙腳,妳還有什麼花招就儘管上吧!』

「我哭給你看。」

『喂!哪有人打不贏就耍賴的。』

「是你逼我用絕招的,快說喔,不說我就哭了。」

『妳水龍頭嗎?我不相信妳說哭就...我錯了,原諒我。』

「答案呢?」

『妳用眼藥水了吧?那有這麼簡單就停的?』

「這是商業機密。」

『妳沒演肥皂劇實在太可惜了,我帶妳去應徵吧!』

「答‧案‧呢!」

『那我也只好以‧身‧相‧許了,嘿嘿!』

「怎麼會接到那邊?你作什麼啦!」

『脫衣服啊?還是妳比較喜歡直接來?反正我褲子已經被妳脫了。』

「先回答...」

『嗯?』







------------------------------------------------------------------








『我想回到我們相遇那一刻、我想遺忘我們之間的一切,我想記起沒有妳的
日子是怎麼度過的。那麼,我才能重新與妳相遇、相戀、相惜。』

我感激著


「我想回到我們相識之前,我想遺忘所有幸福的記憶,我想記起所有不愉快
的畫面。那麼,我才能再次發現有你的日子、記憶、生命就是一切。」

我感動著

台長: vierres
人氣(5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異色月光 第三夜

嗯~ 最後的兩句話,真是不錯呢!^ ^
生活中的相對論,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2007-05-10 16:20:30
版主回應
多謝妳的讚賞!
我其實很擔心 會不會很難懂...
尤其是這兩口子的對話 希望兩個人的個性我有表達出來


希望 畢竟我自己看來看去 還是沒有中肯的評論 OTL
2007-05-13 04:5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