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3:56:44|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開始 它就出現了
雖然礙眼 不過我輕易地就跨越了
因為 它不大 雖然深不見底
但是我認為 我可以克服 我沒有害怕的理由
所以我忘了應該把握時間 除了欣賞它身後的美好外

不知不覺間 它開始擴大 像種無形的牆壁
使我畏懼 開始不能確認 是否還能夠簡單跨越
所以我開始對它保持距離 我害怕那種跌入後的無助感
慢慢地 我越來越安全與滿足 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自己那個既虛偽又空盪的世界裡 自以為是的滿足
不去在意對面的不同

然而它身後的絢爛 卻不停地勾引著我
讓我強迫自己遺忘 越過它所要付出的代價
它還是依舊地擴大 大到我必須犧牲才能越過
所以我全身是傷 所以我連心都開始受不了
卻還是不自覺地想到另一邊的世界
我奔跑
追逐它的邊際 想找到能夠過去的道路

對面還是依舊冷漠地凝視我的掙扎
雖然對面回應了我的努力 卻沒有任何的表示
我開始絕望 不停不停的找尋 只有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只能選擇承認 它的深遂以及無情
我再也跨越不了它
只能尋求遮蔽我雙眼的方法
看不到 就不會想過去
只能追逐現在我已經擁有的
得不到 就不要再妄想

只剩下 雙手可及的世界 這是我的世界

洞 再也與我無關
那世界 我不再留戀


因為 那不是我的世界...

台長: vierr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