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4:36:2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

沒有退路了 也沒有時間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執著
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著迷的是妳
只知道 我喜歡上妳 這是個既定事實

不斷找尋藉口理由 找尋找接近妳的機會
不停想像假設妳對我的感覺 我該怎麼做
然後 無計可施

妳能想像每一次看到妳都是種期待
分開後又是種後悔的感覺嗎?
期待與妳相見 希望能夠看到妳的笑 讓妳開心
後悔的是無法表現得更自然 更吸引妳的目光 還是只能停留在原地


我發現我越來越愚蠢了
我不敢信誓旦旦地說 我會是最好的 我只會盡力去作
沒想到一開始就先替自己留了退路 原來我還不敢面對
妳不可能會喜歡上我的可能事實
(我又多用了"可能"這種模糊的名詞)

我只想要知道明確 簡單 的答案
我跟妳有沒有可能?

好蠢 明知道這不是簡單幾個字就能交代清楚的
卻只能提出這種疑問句 毫無意義
不過就當作我最後的請求吧...
我要的答案很簡單
是 或 否
沒有模糊不清的答案 我只是希望能夠做個了結
我明白 大概的答案
不過 能請妳對我說嗎?
我只是希望能夠把自己的幻想徹底停止


代表我將不會出現在妳視線裡 我將不再自作多情
從此我會強迫自己遺忘 雖然需要點時間 不過我可以


那我會努力...直到妳真正感覺到我對妳的感覺
雖然現在一點也沒有...但是我會盡力 在最後的時間裡




妳願意告訴我嗎? 這點憐憫能否給我?
懂不懂 我問的是什麼?
我相信妳應該明白...

台長: vierres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