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1:51:00|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膨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一股莫名的怒氣 讓我不知不覺有了想打人的衝動...
而且對象是個慣犯 已經重複好幾次這種的行動
應該是無心 但是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 仔細想想 我似乎是沒有生氣的理由
大概說說情況吧...簡單的說~

我與a上一堂 我自認還不錯的運動課程
(雖然不錯 但是沒有辦法跟選手 國手相比,僅是比一般人好一點而已
另外 也有一兩年沒碰了 而這個a剛好就是選手級的狠角色)
而這堂課是採取分組比賽 分成ABC組 贏了抽到的對手
就能自動升級到上一級的組別 由不斷的比賽進行課程
第一次上課 老師正在講解規則
同時抓些之前選過這堂課的精英份子出來
(就是之前名次蠻高的人)
就在此時a突然對我說了一些話

a: 你看你看 前面那個女的 她很厲害喔~ 所以你要小心不要跟她一組
肯定會被電得很慘很慘的。
me: ...
a: 而且它是女生 要是被她電得亂七八糟 你會超丟臉的 所以不要跟她打喔。
me: ...

我很認真的推測他說這話的意思 判定是無心之說...我也沒什麼反應
只是憤怒在心理而已...
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是有股在 "滾" 的感覺
是因為他無心之說 還是氣自己的不爭氣?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而a 過去我曾經跟他同住一間寢室半年
(學校強迫住宿 他莫名其妙換到我那間 好像是跟他室友不合)
對他也算是有些小認識
他怎麼總是很喜歡進行這種 感覺上像是炫燿自己能力的行為
嗯...應該說言語(都是用說的)
雖然說他真的是 "真材實料" (那些他確實都很不錯...)
另一方面 被牽扯進去的我 也確實都比不過他
(所謂被牽扯 就是類似上敘情況 我就剛好是被他"提醒"的人)
所以每當遇到這種情況 我就是沒什麼表情的沒什麼反應 回覆他的"提醒"
可是感覺上他算是無心的好意提醒
卻讓我感覺到有"刺" 讓我想"滾"的衝動...

是我太不成熟 還是他太過心機?
實在是不怎麼能夠理解
所以我選擇遠離他... 畢竟要是氣死了 倒楣的是我啊~


嗯~ 世界真奇妙 什麼樣的人都有~

台長: vierr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