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5:00:0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天 某月 某年...至此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發現原以為靜止的心 再度漣漪
過去什麼都看不見的眼裡 開始有了不同的世界
不再只是前方 不再只是渡日 也不再只是晃盪
不敢發現 不敢正視 畢竟沒有靠近的理由
需要一個讓懦弱粉碎的藉口...
只是我以為


某月 發現不知名物體把藉口完全塞住
過去想讓它就此沉靜下來 因為我只想要逃避
而卻放不開 甩不了 忘不掉
所以開始邁開腳步 慢慢前進 漸漸靠近
只是完全沒有發現
冰凍過長的感情 已經太過僵硬
凍僵過久的情緒 已經完全麻痺
只剩下呆滯愚蠢的步伐 能吸引得了誰...誰....誰
不會是夢寐以求的 那位誰
以經被重新出發的喜悅 亢奮
被沖昏頭的人 沒注意到那小小 明顯的毀壞 失敗
開始不斷向前跑 向前靠近


某年 發現作什麼都是無能為力的無助感
無計可施靠近不了 那若有似無的曖昧
分不清楚驚慌錯亂 那不斷猜測不停想像的難堪
妳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等到我間接知道答案之後 沒想到我痛得難以相信
原來我只是個妳認識的人 僅此而已
原來我只是個想接近的蒼蠅 惹人厭的小強
只是想接近 想靠近 想得到
這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妄想 作夢的感情
好清楚 真明顯
蠢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此刻
我認為已經明白的說清楚了
既然連回應都得不到 我也冷了
只是
我不夠成熟 所以別跟我提到
這只是 幼稚 無聊 單純 不知所謂的
我也知道這不應該說成是感情 因為它根本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種衝動 一種感覺 一種什麼都說不出的思念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 那僅剩的交流
生日或是聖誕 那是我最後還能做的事情
也是我唯一的動作 那僅存的感覺

我會開始學會慢慢放棄 慢慢忘記
不過需要時間 需要機會
哪天 說不定哪天 就能夠面帶微笑 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妳

台長: vierres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