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6:07: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倦-疲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了倦了
真的好想什麼事情都不去作
靜靜地發著呆
我在執著什麼
未來的燦爛? 養育之恩的回報?
還是只是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疲憊不堪
現實卻不斷壓迫 沒有鬆懈的可能
放慢了腳步 喘了幾口氣
接下來面臨的卻是更窒息之負荷
不斷地沉溺在追逐與被追逐之中
開始厭倦




--------------------------------

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開始追求一些令我快承受不住的東西
感情 未來...etc
其實 我沒有什麼物慾
現在卻不斷地開始想像未來的出路該從何走下去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嗎?

今天卯起來昏迷一整天
=該捕的課越來越多 (本來預定今天要去補課)
仔細想想 這學期不知道在作什麼...
每天回到宿舍都10點以後 要是去補習可能都11,12點...
飯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我 為 什 麼 要 這 麼 折 磨 自 己?!
我有M的傾向=.=? 誰知道...
只是想爭一口 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氣吧?

越來越不像自己的除了這個 還有感情的事情
對自己沒有自信...可能吧
最近越來越龜 連打電話都沒有勇氣
老是想起過去說到沒話可說的尷尬情況
老是想起不小心吵到她睡覺的愚蠢行動

二年級時閒得很...結果現在忙到快出人命 每天11,12點才到
才開始想繼續之前放棄的追求
怎麼想都不對勁 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

過去寫到一半的小說 好像升到2下就完全停住了...
現在突然很想改一改 重寫+完成它
慢慢來吧...等到這學期先讓我熬過去~

台長: vierres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