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4:33: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EL光采粉凝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這款粉底上市時我是不想買的,因為那一陣子比較想買粉餅,但是去櫃上試妝時,剛好碰到有彩妝師來做發表,是一位常在雜誌上見到她大名的彩妝師,她用這款粉底幫我上了一個自然輕透的底妝,後來離開百貨公司去逛街時,小姐還狂稱讚我的底妝好正,問我是用哪一家的呢!!
我感覺這款粉底上起來是遮瑕力足夠,卻又不會造成厚粉的情況。彩妝師教我要用先輕點、再彈推開的手法,我回家也依樣化葫蘆,真的是可以輕鬆畫出自然的妝容。
我是用刮棒先刮一點下來,在手背上先推開,稍微予以溫熱,然後用內附的海綿一點一點沾了上妝,大約花個五分鐘不到就可完成。這樣看似用量大,但是其實滿適中的,而且我覺得,以乾性膚質來說,一年之中有三季都滿適用的,除了夏天,大量流汗的情況下,除非是超防水的粉底,否則很難「凍」得住吧!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