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2:32:5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剎那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鳥
所以我不知道從鳥的眼睛看世界
是不是不一樣

我不是紅綠燈
所以我不知道一直努力的引導人們
是不是很辛苦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知道在你那深邃的眼底深處
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是否還有我的存在~

前幾天的下午
看著你喝著olivia拿來的木瓜牛奶
邊吃著我買給你剛出爐的波羅麵包
你像小朋友邊貪吃的表情
忽然之間 我好感動
感動著你滿心歡喜的吃著
感動著你並沒有完全拒絕著我的一切
我按捺著那股想撫摸你頭髮的衝動
只能笑著走開~

或許吧~
只要能看到你的笑臉
就該 心。滿。意。足。的

台長: 六年級女生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