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3:36:4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g怪癖大連串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我被點名了,,, [哈

遊 戲 規 則 :

被點名的人要寫下五個怪癖;
然後在文章的最後點名五個人;
不能少不能多不能重複!
然後再由五個人在傳下去;

天阿  我有什麼怪癖嗎? 

(1).愛吃衛生紙,,    不得不承認>  <

(2).爱吃芋頭  超好吃 但 是老人愛吃的 呵呵

(3).喜歡吃嬰兒食品 因為軟軟的  [怎麼都在吃呀?]

(4).比較"喜歡眼睛小的男生 但是要笑起來可愛  [好矛盾,,,]

(5).還有,,  睡覺喜歡抱東西 縮成一團{  吼我沒秘密了辣、、


就說我沒什麼怪癖而言咩  想好久,, 呵呵﹡

點名誰,,, 壹 如訢 貳 金小倫 叁 阿蘚 肆 阿迪 伍 品卉,,

吼很難點耶 不能重複 哎呀呀  我隨便點的 連金小倫都出來了{噗ㄘ,,,

台長: nobod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表面是壹回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