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21:14:25|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將〈“瀑布”在我家屋頂〉的照片洗出來,拿給左鄰看再一次尊重他,若沒有善意的回應。將請派出所、里長主持公道。

若遇到大小事我會先禱告,交託給主耶穌安排。我的個性較溫和,不願與人結怨。更何況是鄰居,大兒子也擔心我們的安全。

禱告第三天主耶穌的感動是:等候神的答案。今天第五天主耶穌的答案是: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三十章15節〉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  神。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以賽亞書三十章18節〉

第一天我禱告:求主耶穌鑑察我的心正直、和睦、願與鄰居和平相處,左鄰的態度讓人很不能接受,是我的錯嗎?在下次大雨來時,求主耶穌讓雨水倒灌在左鄰。〈主耶穌若幫助我是有可能的。但是───〉

其實主耶穌是和平的君王,祂要我為左鄰祝福、只要祝福。我相信主耶穌的感動和帶領。也要感謝pchome的眾好友、前輩們的關心,我學著摸索記錄部落格,希望我們家的傷痛可以帶領我們超越世界的分崩離析。

在與兩個孫女“一起成長”的日子裡很多的方法、故事、比喻、靈感都來自主耶穌的啟示。所以我會全然交託給我的主耶穌掌管一切。

祝福眾好友們:平安!喜樂!

台長: Victrolia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