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5:27: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國教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覺前特地把軍服整理好,上面的拉拉雜雜東西找好,
因為今天就要反共愛國教育了,要過著上課的日子。

反共愛國教育總共有五天,會上一些關於軍法 時事 還有軍醫 愛國的東西
對於我們這些自費生來說,其實已經不大相關的東西,
不過,今天倒是上得相當的好...

早上上課的是軍醫局局長,是我們學校以前的院長,
一個腦袋超超超聰明,說話也很漂亮的密尿外科教授。

他說的很多東西,我有機會再慢慢的把它寫出來,
不過說真的,一邊唸書,一邊聽他說話,是一種享受....

下午本來是軍費生分發部隊的時間,
不過他們說因為各軍種還沒把需求跟軍醫局說,所以
上了一堂課之後就回來了....
下著雨的夏天,感覺 涼爽了些....

這種愛國教育 從早上六點半開始讀訓,
一直要到下午五點半....

待會,應該就去圖書館唸書了,那裡人多,
也比較不好意思摸魚(我實在是汗顏.....)

找個機會照幾張軍服照倒是真的。
以後不會再穿的歐^_^

室友說 要留一套 等以後結婚的時候拍,
也是一個難得的回憶...
那 我也留一套 下次拍藝術照的時候用好了,
想起來真的挺好玩的

原來,我真的穿了六年的軍服阿....
真不敢相信..:P

by the way.....
說實話 越來越欣賞軍醫局局長了
我差點想把我的MSN改成"我愛張聖原..."
他真的 是個很棒的人歐^_^

台長: 藍色 蝴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