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0:16: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林後言(三)-純真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真浪漫的愛情故事,交心真摰的友情故事.在電影,電視,小說裡大旺其場.可見,現實社會的關係已經現代化到大家無可奈可將感情投放寄託於這些似真實幻的故事中.

  大學,是進入社會前的最後關口.最純真的感覺,在我們的人生,亦是最後機會能得到了.慶幸我沒有選擇港大而選中大,因為,大家也比較純樸,機心不大.我還可以擁有多三年天真的感覺.我承認,港大將學生訓練成社會的機器,有其道理.但我知道,財,不只是靠這些心態,就可獲的.人很奇怪,當大家知道你有機心時,有防你之心,無論的才學如何,終歸不能出頭.

  論天真,我絕對是的.但是,我也瞭解什麼是機心.看政治,就知道得很情楚了.所以,知道有這麼一個世界,我也願逃往桃園,享受最真摰的人生.這點,要多得父母親.兩三年後,真心說句,我不會抱任何期望於任何關係中.目的,還是想保護自己.畢業後,這個新聞台就成了我人生的絕響,會正式,將其關閉.

  看今次的照片吧,大家笑得多麼真摰.我很喜歡這將照片,大家很真,很快樂,很享受那一段時光,很享受大家這樣的關係.如果一段關係是出其真心的,我會盡量保護它的.我很喜歡我所有的朋友,因為他們也是真心對我好,我也是真心對他們好的.

  今次這個團我比以前更活躍,更八.我很高興,能夠跟很多人分享他們的過去,他們也不介意跟我分享,盡管有些看起來很愚蠢,很天真.但我覺得,這些回憶,才是最有價值的.說MANDY吧,平時看起來很靜,沒什麼特別,但也有一段浪漫的過去.她願意分享,我很高興.聽後,我覺得她很幸福.希望,大家有心,去維繫這段難得的友情吧.

  數數手指,二十歲了.離離開學生生涯的日子不短了.我珍惜我所有的朋友,家人,青春,時間.願為仍是學生的這幾年,畫上今生無悔的句號.

  這才是人生的意義吧.兩三年後,可能我再也不會這樣說了.

台長: 嘉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吉林後言(四)-好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吉林後言(二)-追求女孩子的必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