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12:5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藍的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夏文明快要實現升空了,中國人亦都開始向太空踏出一小步。
人類一直以來都希望探索宇宙,為她著迷。科學家一直研究擺脫地心吸力,飛到外邊的世界,建立太空站,征服火星,及移民外星計劃。人為太空著迷,它的吸引力遠遠超過黑洞的引力了。
如果有一天,太空旅行已經不再是夢想,那麼我到太空後第一件要做的,就是轉頭看看,欣賞宇宙中最美麗的星星---一個藍色而美麗的星球。我會不願再往外走去,我會從此只喜歡藍色,我會願意走遍她每一吋土地。至少,我要去看看希臘海岸的白色小屋;摸一摸復活節島的神秘巨石;躺一躺柔軟的撒哈拉沙漠……我也無暇去理會太空宇宙了,我要的只是一顆星星,一顆藍色的星星。

人人到希望飛到外間,去尋找數十萬光年以外的仙樂都,郤不知自己一直都住在宇宙間最美麗的仙樂都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