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5 16:50: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 I wo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安  來自不信任。

在害怕又再跌落的懸崖邊,獨坐ㄧ天也沒有解決方法。



最終還是不想勉強。

所以,

對於不想牽著我手的那雙手,

還有空著的擁抱,

我撤離。



我不屈服自己的想望,

不放棄對愛的熱切期盼,

對感情,

我執著她應該有的美麗面貌。





妳不能給的,不想給的,

我不要求。



感情如果是硬著臉皮求來的,

那多可悲。



所以我覺得不要見面最好。

也覺得,

放手這樣一天一天淡掉,

回自己身邊安靜待著,

那比坐在懸崖邊整日,

輕鬆多了。



Will you know me?

...




 

台長: Weiwe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