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23:21:12|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安慰某一個她。


左思右想,

很多文字衝過眼前,

過於正面的未免流於矯情

過於情感的未免火上加油


結果,

一個字都難以開口

於是我在心裡 默默的對她說了一聲:加油,孩子,未來還長得很,人生還是很美。




我就要過滿31歲的生日了,

年齡真的是一個數字而已,精神年齡從來沒有人認真檢測啊~


很幸福的,我在這個年紀,瘋狂喜歡現在的自己。

跟身邊有沒有對的人,有關。

對的人不知道在什麼地方,至少,身邊沒有錯的人,來讓自己心煩意亂。




人生是一個又一個不停止的選擇在前方等我們作答。

每一個選擇都是對的,只要你用過大腦思考。



不必害怕現在的一切,

沒有什麼好惶恐的。

先嚇了自己,先看壞了自己,就是傻瓜。





心裡住著別人不是一個可怕的事情,

可怕的是不誠實。






不誠實的人是沒有資格幸福的。











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是這樣的。





我總是靜靜待著,

卻從不回應可能等著我的妳。





有很多理由,很多藉口,

其實我不願自己成為一種打擾。



對任何人都一樣。


即使是對陌生人。










衝動的性格,在我身上可能只展現1%




那不是不誠實,而是一種太冷靜的內斂,只是表現的方式流於無情了。




看來我離自己的理想:冷靜而深情

還很遠哪........








I hope I will be, one day, soon!


(The sooner the better)






台長: Weiwei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3-03-29 02:55: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