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1:33: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水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依著朋友的邀約,我們去了親水公園,一路上你當著導遊,為我介紹三重,老實說,你還真是個當導遊的料~

打著籃球,發現,你的充滿男人味的那一面,不好意思當著朋友的面一直瞧你,只有偷偷的偷喵~

晚上,朋友鬧著玩真心話大冒險,問到如果我給你機會追的話,你要不要追?我緊張著不知道你會說什麼,結果意外的,你當著大家的面說,"要!"聽了那句話,我真是感動,也不禁的笑了,我不確定那是你為我保留的面子,還是真心話,不管是哪一個,我都要謝謝你~

回家,知道你很累了,可是我又捨不得讓你離開,於是來個18相送,送了快兩個小時,才讓你離開,真捨不得你,捨不得你那麼累,還要開車回家,又捨不得你走,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在能再見到你,腦中的魔鬼跟天使又打起架來~

你知道我超享受在你懷裡的感覺嘛?還有你那輕輕柔柔的手撫摸著我的臉,沒想到,這樣的撫摸是那麼的舒服

好想就這樣一直賴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