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2:52: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爆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樂蒂來新泰店已經有一段時間ㄌ,
雖然我是晚班ㄉ跟她沒講到幾句話
但是我知道她是個很好相處ㄉ人^^

7/31 是在彩虹屋ㄉ最後一天

我一上班
就被阿菊匆匆忙忙ㄉ叫去後面寫卡片
遇到豆豆打卡*
我說:「這是要寫給誰ㄉ阿?」
豆豆:『美樂蒂ㄉ!妳趕快寫~~等等要給她ㄉ』
我第一句話就寫”生日快樂”
(搞不清楚狀況ㄉ我,誤以為是她生日...)

我:「ㄟㄟ 然後要寫什麼阿?」
豆:『你可以寫說~祝她在新學校有好ㄉ發展之類ㄉ..』
嗯恩,照寫~之後送卡片!
大家一句接一句
我就說了:「生日快樂!」
大家都傻眼~之後就大笑...
糗ㄌ!
我真ㄉ以為是她生日(不然幹嘛寫卡片?)
原來是她要再彩虹屋畢業ㄌ!
吼...真ㄉ很丟臉!
小可跟春菊都笑到不行...
封面是豆豆畫ㄉ~美樂蒂
因為太趕就用厡子筆畫線條而已,
拍不清楚!

●結論:
 美樂蒂照片都很上相耶!!

 以後要先看大家寫ㄉ內容再寫...(丟臉ㄉ我)

台長: 〃ViCk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彩虹HOUSE ∮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