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1:15: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過
[愛情總會有低潮ㄉ時候]
......


最近*
不知道怎麼說
那種感覺..

是你把我當成你生活中ㄉ一部分ㄌ嗎?
感覺你已經”習慣”有我在身旁
即使見面~你還是只顧著忙著你ㄉ電腦
我呢?! 在旁邊默默ㄉ看電視...
這感覺我沒說出口
只是想看你會不會明白我在想什麼
也許我想的、
你也想過。

每次吵架ˇ
都很累、很無力‥
想到這樣ㄉ情況還要多久?!
就很想放棄...
哪個情侶不吵架的?!
對!!
我們也吵過ㄌ~
但是每次吵完感覺就差ㄌ..

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ㄉ感覺
決對不是不要你嚕...
是.想要你多用心在我身上!

快樂回憶
是彼此去創造出來的!!
刻骨銘心
是彼此去感受深深的fu



其實我還是想聽聽你的甜言蜜語*

呵呵:D



●等你看到這篇文章~不知道幾百年後ㄌ...@@


台長: 〃ViCk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Rabbit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